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武僧T拉怪宏喝酒宏分享 宏好才是真的好

武僧T拉怪宏喝酒宏分享 宏好才是真的好

14-01-16 10:30 来源:NGACN 作者:zjducky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笔者表示操作固然重要,但是一个好的宏也可以弥补操作上的不足。本文分享了武僧T常用的拉怪宏及喝酒宏。详情见下文。

  常规拉怪宏:

  /use 10

  #showtooltips 醉酿投

  /castsequence reset=0 0,1,2,3,贯日击

  /castsequence reset=0 0,1,2,真气波

  /castsequence reset=0 0,1,幻灭踢

  /castsequence reset=0 0,金钟罩

  /castsequence reset=0 醉酿投

  解释:1.此宏操作简便 保持手速 眼睛监视下醉酿投的CD 在冷却还有3秒左右的时候 留出40能量 放慢手速按下 可以卡CD释放醉酿投以便获取2颗真气。

  2.我个人喜好是比较喜欢把金钟罩当做常驻技能释放 无论吸收量也好还是自疗加成也好 金钟罩都可以作为常规防御技能加入循环中 在此宏中金钟罩也可以做到卡CD释放

  3.真气波同上

  4.幻灭踢我一直不太认同需要叠的太长 亲测下来再打乱节奏的BOSS战中 只要保持好手速 除了接BOSS的第一巴掌会把脸凑上去讨抽(但是这个时候 你应该有躯不坏 第一时间有一个低复仇的金钟罩 当然一个追求 伤害量的T也不介意掉一些血换来适量的复仇吧) 平时按照1秒1按的节奏 可以保持10秒左右的酒醒。

  5.贯日击呢是填充醉酿投CD时的技能以便换取1颗真气 这时你可以放快按键节奏1秒2下的频率即可 太快容易费键盘 当然你必须有40能量。

  6./use 10 是卡CD工程手套,如果你不是工程,可以把这行去掉

  喝酒宏:大家也许奇怪 喝酒还需要宏嘛?这不就是一个技能吗?那容我细细道来。

  #showtooltips 活血酒

  /castsequence reset=0 0,0,贯日击

  /castsequence reset=0 0,移花接木

  /castsequence reset=0 活血酒

  解释:此宏的好处是 如果当你需要喝活血酒消灯的时候有真气那是最好 按一下即可。但是如果你恰巧没有真气呢,别着急,猛按此宏到消灯为止,一般2下。这是为什么呢,如果需要消灯的时候你的血量在35%,你拥有一发有CD的移花接木给1真气 然后正好可以喝一口活血酒。但是还有一种情况是你恰巧在前几秒用了一个无效的移花接木用来打了酒醒 此时没真气也不能以移花接木 醉酿投 碧玉等技能获得真气喝酒 你绞尽脑汁想啊 咋办呢 对了我们还有个技能叫做贯日击 不要犹豫 只要你摸的到怪 猛按两下 获得一真气喝酒度过难关了。


  相关资讯:

  踏风:武僧风火雷电复制与触发情况研究

  5.4踏风武僧黑索攻略介绍分享 无损过火线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