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恢复萨满治疗手法心得分享 推荐雕文天赋

恢复萨满治疗手法心得分享 推荐雕文天赋

14-01-23 09:54 来源:NGA风暴祭坛 作者:cqf_wesley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奶萨玩家分享自己的治疗心得,包括几个常用的治疗技能。副本中可用的技巧分享,天赋及雕文的推荐。详情见下文。

  废话不多说,直接主题吧!(推荐新手看,老手们提提意见)。

  首先 激流:(不插雕文情况下)这个技能基本是卡CD用,主要对象是T 和一些突然掉血 的DPS;(插雕文)技能变成无CD但是直接治疗会降低,有些亲喜欢在一些特定BOSS使用,但是个人不推荐插这个雕文

  why?1.直接治疗降低,少了一个小小的瞬间抬血技能 2.共CD的浪费, 有些亲插了这个雕文后可能就把激流当回春用了,然后给团里10几个都给上上去,但这样反而是没有治疗量的更多的是过量治疗,所以尽可能的把共CD留给治疗链 ,强效等等其他治疗技能上去。

  治疗波:这个技能我是当补充技能的,主要目标是T,一般激流或者治疗链后补充。是在治疗压力不大,没什么团体AOE的时候,对着T无脑刷稳血线,好吧我觉得对于T的治疗是永远不会“过量”的。

  强效治疗波:主要的单体抬血技能,尽量在激流或者治疗链以后使用。耗蓝比较高不要无脑刷!

  治疗之涌:高消耗,短施法的一个技能,平时没事的时候不要用哦,我是在目标或者自己生命值很低,然后BOSS又将要施放伤害技能时候使用。

  治疗链:萨满的标志技能 会知道跳旁边血低的人!在团体掉血的时候大量使用,有时候甚至无脑刷··· 还有关于连锁雕文:治疗链弹跳距离翻倍,但是有两秒的CD,这个雕文其实是很不错的,使用场景是团员都相对的比较分散不是扎堆单的那种,弹跳距离翻倍带来的其实是更多的有效治疗,因为治疗链本身弹跳就是找周围血量最低的那位亲,距离大了他的扫描半径就到会找血量更低的,所以有时候你会发现无脑治疗链还没插了这个雕文的治疗量高。但是这个雕文的缺点就是多了两秒CD啊,举个实战例子:你拉链子的目标旁边有3个血比较低的亲,如果没有插雕文的话这个3位亲肯定是会被刷到的 而且因为无CD 可能无脑刷满,但是在插了雕文以后,治疗链发现那位亲更远点的一位血量更低然后就去找他了,但是那位亲旁边又有比前3位亲更低的又去找他了,以此类推治疗链会跳得老远,呵呵2秒CD只能靠其他技能不上,这个期间那3位血量不满的亲是比较危险的。所以这个雕文自己看着办吧,毕竟我说的情况很少发生而且有其他治疗大大在。PS:治疗链对有激流效果的亲治疗是加25%的所以尽量对着有激流目标的亲拉,或者拉之前丢激流。

  治疗之雨:也是一个标志性的技能。很多亲都说了 “无释放不大雨”好吧尽量在元素释放后使用大雨。特殊情况元素释放还CD 大雨CD已好可以直接铺大雨。铺的位置尽量选择人群比较集中然后那群人经常掉血的,使用时机:在BOSS AOE伤害技能之前铺下,虽然说这个技能很多都是CD好了就用,但是不卡好时机的话,差别是很大的,有时候甚至无用。比如说boss AOE了 可是你的大雨时间结束了然后是不是很尴尬···所以把握时机很重要。

  治疗之泉:30CD!这个技能也是主要的加血技能,很多亲说卡CD用···这个说法是错误的,还是应该看时机丢的,尽量的卡CD。例子和上面差不多,就是BOSS没什么伤害的时候你丢的治疗之泉是没多大用的。

  大地盾:给当前T保持好,有多个SM的自己协商。

  治疗之潮:团体抬血技能,不要乱用3MIN CD呢。根据团长的安排丢。

  灵魂连接:团体免伤,救场技能,其他同上。

  升腾:会把你对目标的治疗量平均分给周围的亲们,有效距离····好像是15码。忘了,所以开升腾的时候不要远离人群(该跑还是要跑的不然是毒瘤啊)。

  灵魂行走:在需要移动治疗的时候使用。

  想不起来还有其他治疗技能了···

  下面一些小细节:

  1.没事的时候丢个灼热图腾,给BOSS上个烈焰震击。虽然打不了多少但是总比: MD 100W灭了 的情况好点。

  2.爆发治疗的时候开火元素加治疗效果(元素尊者天赋),BOSS打范围伤害的时候开土元素。

  3.图腾的使用:根基图腾 吸收有害法术(一般是只能吸收小怪的技能,不要抱怨说我被法系怪biu死了···脸黑另外算);战栗图腾:解除恐惧效果 ;电能图腾:5秒后晕眩(插雕文3S,配合图腾投掷你可以吧电能图腾丢的和暗怒一样漂亮) 风暴之鞭 和其他SM 商量丢。

  4.开升腾前最好先铺大雨,不要在升腾中铺。


 

  天赋:

  第一层:自然守护者 适用于一些突发性伤害(不然说H钢铁战蝎); 石壁图腾(推荐) 试用于可知伤害持续伤害 ; 星界转移 试用于大伤害免伤

  第二层:冰震 单体冰环;群体缠绕;风行图腾(H9小软减速)

  第三层:元素召唤(推荐);图腾投掷(H9 H13 H14推荐)

  第四层:18500+急速推荐元素掌握 配合治疗之潮 11跳你懂得,其他尽量点先祖迅捷

  第五层:涌动之泉(推荐) 先祖指引(特定BOSS使用) 导电体质(第一周H3 3治疗的时候用过···)

  第六层:元素尊者(推荐)

  雕文:视BOSS情况更换

  灵魂行走雕文(选择) 连锁雕文(选择) 治疗之泉图腾雕文(推荐) 图腾回收雕文(推荐) 激流雕文(选择)

  属性:个人推荐 550+后可以选择堆急速了,不要过多的重铸精神,最好保持个1W左右

  装备选择:好吧已经2个月没打了··· 建议出4件套吧有条件的话留胸甲,不然就是肩膀或者用元素肩膀

  PS:激流或者治疗链施放以后会有2层潮汐奔涌效果,治疗波和强效治疗波施放施法时间缩短30%,治疗之涌暴击提高30%


  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治疗萨满44波无尽试炼通过经验

  10H脑残吼防骑单坦 萨满单奶战术攻略

  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治疗萨满44波无尽试炼通过经验

  10H脑残吼防骑单坦 萨满单奶战术攻略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