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10H 萨满攻略 防骑攻略 萨满天赋 萨满雕文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10H脑残吼防骑单坦 萨满单奶战术攻略

10H脑残吼防骑单坦 萨满单奶战术攻略

发布时间:14-01-08 09:13 来源:178 作者:dumogu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版本末期10H脑残吼靠DPS碾压可以非常的简单,容错率大大提高。

  单T单奶战术简单固定,临时随便换个DPS也不会怎么影响,几把就能练出默契。

  装备:FQ576,SM581,2DZ、SS、KBZ、CJQ、AM、LR、FS都是580左右。

  总体战术就是8DPS伤害碾压,SX留到P4,试过P4不出钢铁之心强行RUSH,灭在6%。如果全团585左右,那是可以RUSH掉的。

  天赋:

10H脑残吼:防骑单坦 萨满单奶战术分享

  雕文:

10H脑残吼:防骑单坦 萨满单奶战术分享

  推荐资讯:

  5.4.2魔兽世界改动 1月7号发布DK猎萨强化

  魔兽世界5.4战斗贼H奥格全程攻略经验分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