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25H决战奥格瑞玛奶萨注意要点心得分享

25H决战奥格瑞玛奶萨注意要点心得分享

14-01-21 10:20 来源:NGACN翡翠梦境 作者:cefare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奶萨玩家分享25H决战奥格瑞玛的心得,目前已通关6H。天赋是无脑丛林加野心。详情见下文。

  小公会起步较晚,目前还只有6H。分享一下我的一些治疗心得吧~

  由于我们公会的其他治疗也比较给力,因此大部分时候我不怎么用源生技能。瞬间抬血主要依靠迅捷野性和炸蘑菇。

  天赋:无脑丛林+野心。

  雕文方面有一个问题求教,最近在考虑拿掉野性成长雕纹,这样可以野性+迅捷+野性 浪费掉的CD比较少。求教各位是否可行(强迫症好苦恼。10S CD下没有迅捷真的不想丢野性啊。)

  H1:建议共生FS,喷吐躲不开的话可以保命。

  对自己有信心的同学可以共生SM,在P2转P1时拉个移动宁静~ 聊胜于无不是~

  也可以共生MS 可以拉一个白软回来奶满(不建议)

  P1

  我们团采用的是一条线站位,小软有DKT拉到专门的地方。绿圈可以给近战组丢或者丢到DKT要拉小软的附近。

  在常规治疗的同时,BOSS的DOT阶段,请关注你们的DZ 准备帮他驱散/丢树皮/顺发大触。

  P2

  绿圈丢给比较集中地白软行进路线上然后炸掉。个人觉得在除去绿圈内的白软之外最多也就奶满两个左右。

  也就是说除去你计划中炸绿圈的白软,再丢2-3个回春出去,然后再用其他技能抬满。

  2T16的顺发大触,大迅捷大触,小迅捷大触,之后用愈合填充。

  循环循环循环……

  P1P2P1P2P1P2……

  H2

  建议共生FS 中绞喉立刻冰箱解掉减少治疗压力。这个BOSS一定要打开DBM语音提示。

  具体要注意的有小心脚下(酒桶中两个就是秒。闪现可解减速效果)和暗言术:痛(有MS且其反应较快的团队一般可以等个半秒到一秒,等他的大驱交掉再补驱)。

  在维持T的三花同时给中绞喉的同学维持回春,其他掉血可以无视,丢上去就是过量~

  我们团的打法是WS、AM一起进,第二次WS、AM强化后开嗜血把DZ打进阶段。

  这个BOSS的灭团点我觉得有两点:

  1、集合阶段的打断(由于很可能出现意外减员。 因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一次打断安排两个)以及抬血。一般都是六轮打断相对应最好也有六轮减伤抬血。

  在这个阶段中,继续优先维持绞喉众的回春,都有了就怒源生。减伤链断掉就炸蘑菇。

  2、在WS和AM强化后的阶段,这个阶段全团基本大半的绞喉。 这个时候需要团里的QS丢一轮保护给治疗组和布甲职业。基本这两个点过去了,这BOSS就过了。

  PS:在开荒时由于我们治疗组的装备还不是很好(对治疗有深深恶意的团队真是难玩。) 因此在控蓝上我们也有仔细研究 轮流回蓝、猛刷以减少过量 这个可以看自己各自团队的治疗压力酌情研究。


  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治疗萨满44波无尽试炼通过经验

  10H脑残吼防骑单坦 萨满单奶战术攻略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