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三顾茅庐之单刷25H海里昂 成就顺利入手

三顾茅庐之单刷25H海里昂 成就顺利入手

14-01-21 09:41 来源:NGA铁血沙场 作者:秋时雁归来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战士玩家为拿海里昂成就三次试验,用DPS天赋及坦克天赋进行最后BOSS的打法试验。最终成功获得暮光毁灭者的成就。详情见下文。

  今天闲来无事发现25H海里昂的成就还没有,同时也发现战士区12月才有人问的单刷海里昂的可能性,当时有人表示单刷不能过。于是去试了一下。DPS天赋清理掉前面的几个boss,没有压力。

  25H海里昂血量5000多W,P1没什么技能,吐息啊什么的,然后会出来一个大火人外带一大堆小火人。80% P2会进内场,有持续AOE,还有伤害非常高的连线。50% P3最麻烦,如果外场没人输出的话,海里昂会给自己回血。

  一开始用DPS天赋打,发现P2血线压力很大,几乎没有什么生还的可能,主要是持续AOE和顺劈比复苏之风的回血要高,基本上是必死无疑。

  于是回暴风洗了坦克天赋出来搞。走的暴击闪招流。

  第二把实验的时候想利用大量小火人叠复仇,结果1500%易伤的超级巨大火人实在扛不住,跪了,而且发现进门之后并没有火人,也就是骗复仇只有开始的20%,没有什么意思。

  第三次实验的时候出火人就打掉,立即P2进门,还是照样打,线可以硬吃没有压力,盾吸开好基本不掉血。但是问题来了,由于DPS不够,进入P3之后boss回血比你的输出要高,而且离狂暴只有两分钟了。

  狂暴的时候boss已经回复到了54%血,然后试了下发现狂暴开场的时候会非常疼,盾墙开好,随时准备破斧,等复仇上来了,继续保持盾吸覆盖,慢慢的DPS就上去了,后面DPS越打越高,有的时候断盾吸可能会电梯血,所以手里捏着狂暴回复和破斧,不是血线见底的意外情况不要用。如果都在CD的话可以用一下挫志保持连续的盾吸,由于4T16的存在不一会儿血就满了。其他细节几乎没有什么,我吃的耐力合剂和食物,用来保证生存,其实是发现自己手上的力量合剂用完了 。其实DPS并不是什么问题,复仇起来之后DPS简直凶的可怕,保证自己的生存,盾吸开好,一切都是浮云

  差不多能有的数据都在下面了,狗熊榜,装备,属性等等。

战士狗熊榜、装备及属性

战士狗熊榜、装备及属性


  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战士一键宏 狂暴战输出宏不卡

  高效发挥英勇打击技能效果 新手战士宏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