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高效发挥英勇打击技能效果 新手战士宏

高效发挥英勇打击技能效果 新手战士宏

14-01-20 14:40 来源:NGA铁血沙场 作者:syj2lyn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如何使一个技能的作用发挥到极致,还是很让人头疼的,玩家分享自制英勇打击宏,可以方便使用英勇打击。详情见下文。

  最近刚玩了个小号战士,对于英勇打击这个技能非常头疼,在苦思冥想2天后,终于想到了一个最好解决在巨人打击内充分利用英勇打击又方便的方法,在此借用下盗贼影舞宏:

  /cast 巨人打击

  /changeactionbar 2

  在用完1号键位上得巨人打击后切换至技能栏2,在此技能栏里2345放的是 嗜血绑英勇,怒击绑英勇,狂风绑英勇,英勇投掷绑英勇

  在巨人打击效果结束后,按键能栏2上的1号键位(宏为/changeactionbar 1)切换回技能栏1,同样的2345放的是未绑定英勇的技能栏2的技能,在巨人打击CD结束后照上循环。


  相关资讯:

  平民战士如何生存 魔兽世界竞技场2V2心得

  魔兽世界6.0战士新天赋分析 大幅加强AOE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