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战士新天赋 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魔兽世界6.0战士新天赋分析 大幅加强AOE

魔兽世界6.0战士新天赋分析 大幅加强AOE

发布时间:14-01-13 15:4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浮云而已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战士

  •刃御屏障(被动)

  •每次你使用旋风斩或雷霆一击,旋风之刃继续在你周围旋转,持续30秒。这些剑刃每秒对8码内所有敌人造成1000点伤害。

    分析:这个技能也是提升了AOE能力,使得本来就已经很给力的武器战AOE近一步提升,也弥补了狂暴战AOE能力不足的缺点,这个技能总体而言还是相当不错的。

  •破坏者(40码,1秒施法,1分钟冷却)

  •朝目标位置投掷一把旋风斧,每秒对8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3000点伤害,持续15秒。

    分析:这个就是围攻奥格瑞玛中纳兹戈林将军的一个技能。仔细分析下战士目前的输出循环,这个技能可能存在的一个问题就是虽然持续15秒很美好,但是在目前移动输出的BOSS战中,会出现BOSS被拉开但技能还在原地的情况。但是,在一个固定BOSS战中,我个人认为这个技能会提升战士特别是狂暴战的AOE能力。(另外,在PVP时,这个技能在一些特定情况下比较有用,例如说15秒钟对方无法开旗)

  •非常手段

  •受虐狂(武器/狂怒)(瞬发)

  •对你自己造成相当于最大生命值20%的伤害,获得30点怒气。

  •角斗士姿态(防护)(瞬发,1.5秒冷却)

  •使你的所有伤害提高20%。也使盾牌猛击消耗盾牌屏障作为额外的伤害,提高盾牌猛击的爆击几率,数值相当于精确格挡的几率。

    分析:在有治疗的情况下,这个技能能够提高武器战和狂怒战的输出,提高防战的输出。

    综上总结从这三个天赋的分析上,我们不难看出,在6.0中暴雪希望加强战士的输出能力,特别是AOE的能力,但是我觉得这几个天赋对于防战的生存能力提升并不大。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战场踢人系统 或将在未来加入

  魔兽世界宠物对战 河豚和满速小蛇哪个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