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职业攻略 > 圣骑士 > 仇恨/走位/习惯 3.13防骑的认知

仇恨/走位/习惯 3.13防骑的认知

10-01-24 11:22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我很欣慰的站在本服务器优秀防Q阵营,前一阵子公会一主力防Q结婚AFK了,又开了几个团,防Q数量缺陷很大,就新培养了几个,对于他们的问题感觉很多新手(甚至所谓的老手)也存在着,为此写一文,手把手教您玩防Q

  关键词:正义之怒

  防Q仇恨来源是正义之怒所提供的按比例提高仇恨,所有可造成神圣伤害的技能都受影响,伤害的大小与仇恨大小成正比例。

  所以在BOSS的战斗中,技能优先顺序按照伤害顺序排列,根据装备不同也可能不同,自己去打下木桩看看数据会更清楚。

  关键词:仇恨来源

  如果制造可观的仇恨,这里有一点非常重要,因为防Q的技能有限,小怪的时候往往在3个以上会出现乱子,这里给个建议:

  1.奉献保持,且小怪要在奉献范围之中。 2.怪的目标是你,OT的可能就很渺小了。被动仇恨制造:惩戒光环 神圣之盾

  关于技能上选择,拉小怪的时候群伤技能要优先与单体技能,根据伤害制造与制造范围,技能优先循序为:

  起手:(神圣愤怒)-飞盾-正义锤-奉献 仇恨保持:(神圣愤怒)-奉献-飞盾-正义锤

  这其实也只是理论上的认知,与实际战斗中有差别,灵活转换是你需要训练的内容。在这里多说无益……

  关键词:走位

  在观察中发现,不少骑士会在拉怪的时候跑来跑去,我对于这一点是反对的。防Q的走位只是需要在奉献范围内调整怪的位置(防止背队怪)

  一切走动都在奉献范围内,所以起手开奉献只适用于只有你一个T,战士与D的冲锋会很有可能会让你第一个奉献变得没有价值

  所以起手用飞盾和正义锤能在开始就能让小怪聚集在一定范围,此时开奉献效果更好。(别小看奉献的仇恨……)

  对于没有在奉献范围的怪,我们用驱邪去引就可以了,只要在奉献范围内看着你,那OT几乎很渺茫。

  有人就问了,那OT的怪怎么办?我们有机制很高的嘲讽技能,血条中出现红点(OT的人),只要不是T的,你点他施放正义防御就对了,别想太多……

  界面中看到有怪走出去,点他,清算,OK了。如果点不到,再考虑上一条,找红点的人。

  又有人问了,免疫嘲讽的怎么办?

  驱邪是个非常好的技能,如果你反应够快第一时间发现OT,那么驱邪可以当清算来用。所以在拉小怪的时候,驱邪对以拉上仇恨的怪能不用就不用。

  飞盾也只是起手有决定性的价值,之后也看情况,如果感觉自己没自信,那么就用吧,不然也可以当清算使用。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