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职业攻略 > 圣骑士 > 3.22控制流防骑PVE天赋,雕纹配合拉怪手法

3.22控制流防骑PVE天赋,雕纹配合拉怪手法

10-10-12 18: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多余的我不多说,这里说说比较有争议的加法

  1.强化制裁

  使你的制裁之锤冷却时间减少10/20秒。

  本身防骑就不像防战有盾反和盾猛,也没有死骑那么多打断技能,而WLK本身BOSS大多是法系怪,虽然免疫制裁的昏迷效果,但还是可以打断大多施法的,强化制裁外加正义审判缩短制裁CD时间40秒,算是个小的打断吧

  2.辩护

  使圣骑士的伤害攻击有一定几率令目标攻击强度降低23/46点,持续10秒。

  QS版的挫志,只不过不用吼,被动出发,前期对于装备不是很好的T以及BOSS战中来讲能起到点免伤作用

  3.正义追击

  使你受到的所有缴械效果时间缩短25%/50%,移动速度和坐骑移动速度提高8%/15%。

  剪断被被缴械时间,间接保证仇恨,另防骑腿短,没有诸如防战的冲锋,援护等技能,如果有漏怪难免会遇到跟不上的时候,点这个主要是为了保证漏怪以及raid内风骚的跑位

  4.灵魂协调

  被动技能,使圣骑士在被其他友方目标治疗时获得法力值,数值相当于被治疗量的5%/10%。

  由于此版本骑士出了新技能---神圣恳求,加上后面圣光守护的天赋,点满100%刷新恳求效果,所以点出这2点意义也不是太大,但考虑到前期大家装备问题,DPS效率不是很高,BOSS战相对时间比较长,加上为了美观以及补充雕文空槽的不足,所以还是点出此天赋,如果您认为您不缺蓝,或坚持实用灵魂协调雕文,那请无视此天赋,把多余的2点点在“以眼还眼”或者“定罪"上对于高爆仇恨向防骑也是不错的选择

  5.清算

  效果我不多说,3.13大部分防骑都点的天赋。

  这个版本清算触发效果不明显,即使触发,大部分也被招架,还招来BOSS反击,如果不是高血高甲高三围(不怕被K的除外)点出来意义不大,建议无视,事实上我在3.13的时候就已经没有点出这个技能了。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