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职业攻略 > 圣骑士 > 3.3版本惩戒骑装备评分排行及指导的问答

3.3版本惩戒骑装备评分排行及指导的问答

10-02-13 13:38 来源:NGA 作者:没有上帝的猪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为什么我只看到散件武器部位的?/我想要衣服,头盔……的评分资料,怎么没有?

  A:我只做了散件武器是因为我们的套装是必须穿出套装属性的,而总共5个套装部位上至多只会给我们留下一个空自由选择。既然如此,大家还是老老实实穿套装部件吧(其实有些部件很烂的,但是为了效果不得不穿啊)。


  Q:那我穿4T10的话,要放弃哪一件?

  A:说实话我到发帖的时候还没有穿齐4T10呢(双修双牌子消耗泪目)。但是EJ上有几套放弃了手套的搭配,我觉得很棒。事实上,你在拿到非常好的散件之前,穿齐5T10也不是不可以。


  Q:我看到同物品等级的装备,分数似乎相差不少,是你算错了/弄错了吗?

  A:不排除这个可能,毕竟赶工赶比较狠,如果有纰漏请指出。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由于属性评分有差距,举个简单的例子,命中评分是2.2,但是破甲只有0.86,那么高命中的装备很容易得高分,而高破甲装备则不那么容易。


  Q:那么,分数高的装备是不是一定就比分数低的好呢?

  A:不是。刚才提到,命中评分是2.2,熟练是1.5,这两个是达标属性,即意味着你达到某个标准后(命中8%,熟练26),再提高这类属性几乎毫无用处。但是急速破甲爆击攻击强度这种属性,是没有上限或者很难达到上限的,你可以尽可能的堆。嗯,就是这样。


  Q:那怎样判断两件物品的优劣?

  A:分数是参考值。你在比较两件物品的时候,你需要参考你自己的命中和熟练情况,并且在装备上减去超额命中/熟练带来的额外分数。打个比方,你距离命中上限还差44命中,但是某件装备将给予你56点命中,那么你就要在这件装备的评分上减去(56-44)*2.2=26.4的分数值,然后再进行比较。


  Q:好了,我知道怎么比较了,现在有这样一个问题,我看中了两件装备,对于我来说它们的评分很接近,也许就相差10左右的样子,我到底该选择哪一个?高的那个一定好吗?

  A:很遗憾的告诉你,高的不一定会好。刚才提到了,分数是参考值,这是因为属性系数不够完全精密的缘故。但是大多数情况下,分数高的会好一些,也许你需要使用一些经验/实践来帮助判断:)

  Q:为什么XX装备分会比YY装备高?但是我明显觉得YY比XX好啊。

  A:是会有这种问题,这大多数是因为命中/熟练评分相当高(在你低命中/低熟练的时候,命中熟练确实是非常非常优秀的属性,并且不会占用太多的物品等级)。分数不代表优劣,合理配装最重要。


  Q:哪怕经过计算,我仍然觉得我的经验/结论比你的分数排名要靠谱。

  A:你自己觉得好用就好,我个人认为这个帖子更像一个装备搜集帖而不是评分帖。


  Q:我刚到80/到80不久,如何选择装备?你这里只有245以上的物品。

  A:由于工作量浩大,我没有将低于245的物品列出。你完全可以按照物品等级来选择装备,例如用232换掉219之类的。


  Q:我看到了很多皮甲/锁甲装备,在我浏览NGA/其他wow论坛的时候了解到很多惩戒骑士非常喜欢跨甲,那我也要这样做吗?

  A:非常荣幸的告诉你,很多情况下,散件中敏捷类要比力量类好,有时候甚至会好上一大截。因此我十分建议你去获得一些高评分的皮甲/锁甲。需要注意的是,4.0BLZ会对跨甲有一个动作,你可能会因此积攒一身到时候没有什么用处的装备。


  Q:那我想知道这些皮甲/锁甲好在哪里?

  A:在讨论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需要知道,敏捷对于骑士的提升也不小,它提供非常多的暴击几率,而由于公正复仇天赋的存在,我们骑士爆击收益很不错。虽然力量是MVP属性,但是许多板甲会带有大量急速/破甲,以及让人讨厌的高耐力,这使得很多板甲的评分并不高。


  Q:刚才提到了公正复仇,我现在还穿着2T9,那是不是爆击收益要提高?

  A:是的,这是让我很头疼的问题之一。我本来考虑加上一个2T9修正分数,但是觉得太麻烦而作罢。我无法准确的量化2T9带来的额外爆击收益具体是多少,但是我可以告诉你,2T9可以让爆击属性评分超过1.17一截。如果你还穿着2T9,那么相应的皮甲/锁甲或者高爆击装备对你来说会更优秀。即便如此,2T9也总是会被淘汰的,朋友,尽早换上4T10吧。


  Q:我在项链披风戒指之类物品上看到了具体的评分,但是怎么饰品和武器上没有?

  A:那是因为饰品和武器的价值不方便/不可能完全量化,当然也有作者懒的缘故。相对来说,这三个位置上的选择余地比较小一些,也不会存在太多装备搭配的问题,所以指导性的排名完全够啦。


  Q:感觉好麻烦哦,不能够舒舒服服的按照分数来选择装备。

  A:是的,也许你写下你装备情况在后面能够让大家帮助你选择。但是我有个更棒的建议,为什么不去下载一个Rawr?也许当你用过Rawr后你就不屑于来我这里看了:)


  Q:Rawr是什么?能吃吗?

  A:它是一款装备评价类型的软件,你到处搜搜,也许能找到使用它的方法。


  Q:找你这个每次还要上网,太麻烦啦?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

  A:我有一份EXCEL文档,如果需要我可以邮件发给你:)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