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职业攻略 > 战士 > 国服:战士无蛋刀 布胖DPS5300+输出心得

国服:战士无蛋刀 布胖DPS5300+输出心得

09-12-11 16:10 来源:178 作者:178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无刀,布胖5300+达成。战士有爱+脸好 胜过双刀在手

  布胖战所穿装备截图

 

 

  布胖WMO数据:

 

 

  先放战斗记录 之前一直使用常规装备冲击布胖。屡次 倒在4000左右。此前最好成绩是在3个月前忘了吃屠魔没有野德打出的4100.

  借着这次DPS大赛的机会今天晚上全团一起灭了2个小时 在最后一把我换掉了蛋主 摸出了欺诈者之手。达到了无BUFF 39.84破甲。然后在全团打得都比较顺的一次偶然的打到了5300.

  首先要感谢 《星光》,感谢 Star团全体成员。老杨大叔,阿飞,死鱼,可乐,5妈,禽妈,各位大姨妈小姨妈。还有不厌其烦的盯着我的战吼BUFF 来给我刷力量的飘妈。

  是你们的肯定和支持 让我坚持到今天,坚持到打出满意的成绩。

  特别感谢在背后默默支持了我3年的药罐子,多少次我只是简单的一提,我的邮箱里就会塞满我想要的药水。

  多少次我看着都心疼的时候,你却说没事一点都不累。做过采集的人都知道一个人在那挖草做药数个小时有多么枯燥多么无聊。

【责任编辑:52PK】TAG:侏儒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