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单刷王死亡骑士 wow血DK无BUG单刷惧之煞

单刷王死亡骑士 wow血DK无BUG单刷惧之煞

14-05-09 09:31 来源:nga 作者:gardiar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死亡骑士不愧是单刷之王,版本末期死亡骑士玩家开始各种单刷旅程,这次是血DK无BUG单刷10人PT惧之煞。

  wow单刷BOSS:血DK无BUG单刷10人普通永春台惧之煞,565装等都可以极限过掉。

  早在5.3版本末期,Raegwyn和mione都相继利用H惧之煞切PT后、全程15%急速加成的BUG成功单刷就这个BOSS,如今5.4 装等高了30个等级,我就想试试不卡BUG正常输出过掉这个BOSS,没想到意外的简单。我575装等2把就过了,个人感觉565装等都可以极限过掉。

  BOSS一共1.66亿血,15分钟狂暴,也就是说全程单体木桩18.5W就可以在狂暴前打掉。全程复仇稳定65000左右,并且还可以开2次嗜血鼓,但因为走位问题大军只能开场拉一次。

  放击杀截图:

单刷王死亡骑士 wow血DK无BUG单刷10人惧之煞

单刷王死亡骑士 wow血DK无BUG单刷10人惧之煞

  打法非常简单,就是全程绕着BOSS转圈就行了。注意点有这么几个:

  1.BOSS每次恐惧之息必须覆盖绿坝,这一点是0容错,否则后期小怪多了一个恐惧直接秒。

  2.BOSS读条不详蔑笑的时候千万不能站在中心的金色小圈内,否则会被传去亭子,单刷直接GG(我第一次就灭在这个上面)。尤其是开场第一个吐息后立刻会点蔑笑,此时因为场上还没有小怪、会去习惯性地站中间木桩输出,要注意。

  3.后期小怪太多了以后,全程跑圈也容易叠到debuff,如果叠到5层就火箭靴跑一下。不要习惯性按绿坝,绿坝必须留吐息。

  简单总结下:

  这个BOSS的单刷难度略高于5.4群怪复仇砍掉之后的宝库老一,但完全小于宝库老二。这版本能够在狂暴前单刷掉宝库老一的朋友,过这个BOSS都没太大的硬件问题。

  不过CD倒是略难搞,老一还好可以带一个自保强的DPS两人打掉,23我组了4个人才过的。


  魔兽世界死亡骑士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5.4DK 血DK单刷宝库伊拉贡攻略

  DK玩家单刷CTM团队本25H副本汇总心得

  浅析下版本6.0中死亡骑士PVP发展方向

  魔兽玩家原创作品 持堕落灰烬使者的死亡骑士

【责任编辑:浮云而已】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