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邪DK对战各职业心得技巧 附天赋雕文

邪DK对战各职业心得技巧 附天赋雕文

14-02-18 15:28 来源:NGA黑锋要塞 作者:t865605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死骑玩家分享自己对战各职业的心得分享,附魔是法术碎裂,天赋是邪恶虫群、巫妖之躯、冻疮、符能转换、活力分流。详情见下文。

  1.VS法师(尽可能多和快的转出死符文用于驱散)4,6开,关键在于DK如何应对法师爆发拖延时间,绿坝,冰韧,巫妖之躯

  附魔(法术碎裂)

  天赋(邪恶虫群)对战法师任何时期都是千钧一发,决斗上疾病最有效果的,冰箱快结束开启贴身直接染疾病。

  (巫妖之躯)

  (冻疮)(至关重要)为何不使用窒息,原因在于,现在版本法师时光可以驱散,而沉默对于法师比晕眩更有威慑性。

  DK主要输出手段不是摸到法师而且把法师身上的罩子驱走靠疾病宠物天鬼跳死。

  当你不断使用冰冷触摸时,就不需要补冰链节省符文。

  (符能转换)

  (活力分流)(至关重要)许多手残党不想按这个键,但实际上早已经把宏绑定在冰链触摸,吸奶打击,缴袭上面。宏在后面分享

  雕文(绿坝减CD,绿坝吸收,冰触驱散)

  关键点(至关重要):

  起手分两类:

  1.法师倒数3秒潜行起手,必须,枯萎凋零炸出来。炸不出来羊养了卡40码起手输了一半。(实在没法的同事可以让法师插你。秒接让他来不及潜行)

  起手地鬼拉远不要绿坝,爆发后会感染减速趁机双脓疮打击,如果打出一个脓疮后被冰环马上血沸加冰触,(必须把血和冰的符文用光转成死符文),让BB去打。此时法师罩子不爆也会被疾病BB跳爆,打完符文后不动等BIU然后马上开符能转换这个时候应该70左右符能。

  到此处:情况1:BUFF多情况下法师选择RUSH你深结给宝珠沉默给冰枪或者寒冰箭法,开时光BIU。法师如果在有绿坝情况RUSH你,你赢了大半。

  (应对步骤1邪恶之地秒解深结,第一个沉默硬吃,宝珠到面前给绿坝+全开天鬼4个冰触驱散新的盾和时光,务必驱散掉时光若不够加上符能增效再驱+和他对打)驱散所有BUFF后可以考虑给写轮眼法师 80% 会冰箱

  法师没盾必然冰箱,离开冰箱,冰箱结束后再开邪恶虫群+吹号+枯萎凋零加符能,冰箱结束后3秒无敌只能等。

  情况2:法师开SP时光不给宝珠那我们不交绿坝,你直接给4秒沉默他,让他在时光里无法BIU你,时光结束法师应该会着急给宝珠马上给绿坝(给不给宝珠也绿坝),再按步骤1打出冰箱。符能此时残血就用掉巫妖之躯

  (最好情况下不用)

  战斗中:

  法师冰箱后会有一轮冰环深结沉默,深结给冰封解抗一段时间,冰环沉默一起中了直接徽章解两个。看情况拉扯。写轮眼+拉扯或者有沉默就沉默+拉扯。(冰盾CD看情况用脓疮泄符文,因为你摸到法师机会太少)

  法师会越脱越少,法师第二轮爆发用掉巫妖之躯和绿坝如重生(如果没有巫妖之躯就会成为两边都是残疾)

  法师交第二个冰箱后就是继续驱散冰盾跳伤害。法师残血可能会闪现加疾跑跑出你的技能距离唤醒,这个时候留着的BB撕扯和跳跃就有用了。如果没法打断唤醒输了大半。

  打断唤醒时间拖越长了绿坝又好了法师GG。

  还打不过SP带战斗大师+坚韧徽章,起手给炸弹,法师隐身直接飞天等他出现给炸弹。


  魔兽世界死亡骑士攻略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6.0死骑新天赋分析 未改变现状

  统御BUFF助555+装等死骑穆山兽入手

  高分段死骑分享竞技场心得 新手推荐

  10H脑残吼决战奥格瑞玛死骑输出循环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