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给想要选择牧师的玩家们一个基础参考

给想要选择牧师的玩家们一个基础参考

14-01-28 09:36 来源:NGA信仰神殿 作者:yhchenxp&破木尸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刚接触牧师的玩家可能对于哪种天赋进行治疗比较纠结,是戒律容易上手还是神牧?两种天赋的治疗手法又有什么不同?详情查看正文。

  本文由NGA信仰神殿“yhchenxp”引发的讨论,答案提供者为“破木尸”

  最近老婆要跟我学着玩魔兽,不出所料的选择了牧师这个职业。无奈本人从没玩过牧师,看了攻略对这个职业也是一知半解。

  现在我想问的是:1、戒律跟神圣哪个容易上手,哪个简单点适合妹子?

  神圣简单,拿上手就会玩,戒律想玩得好三分手法七分经验吧

  2、现在我的理解是神圣:挂恢复,环跟愈合祷言卡CD丢,快速治疗打地鼠,群疗读治疗祷言;

  戒律:卡CD丢愈合祷言,盾套给MT(救命时也给残血的人丢盾),其余时间打惩击苦修神火。 另外戒律总觉得抬血有种不给力的感觉,除了专注刷祷言那一下抬血很慢啊。

  额…神圣差不多吧,恢复可挂可不挂,看到有人掉血第一时间能抬起来就可以,需要一点点预读…戒律嘛!戒律本身就是靠防掉血的,专注祷言也早就不是抬血神技了,全变成盾了!

  3、不知道我对这两个天赋的理解对不对。另外求刷壳子的手法(我是开壳子+专注+灌注然后读治疗祷言,中间要不要穿插别的技能??)

  还有天使长。不要=_=

  4、最后一层天赋各自适合奥格哪个BOSS啊?

  可以星星到底,扎人群里丢星星就行了…


  相关资讯:

  暗影牧师视角 10H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戒律牧师关于慰和摧心魔的回蓝小分析

  无尽试炼30波心得 给还在奋斗的牧师成就党

  魔兽世界幻化推荐 牧师妹子护士制服套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