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小德单刷精锐10人非H永春台无尽守护者

小德单刷精锐10人非H永春台无尽守护者

14-01-27 10:41 来源:NGA翡翠梦境 作者:唐枫浩南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小德玩家单刷10人普通下的永春台精锐模式无尽守护者。BOSS的难点在于要在其狂暴前打死两个长老。具体打法见正文。

  前言

  这个boss的难点在于狂暴之前(8分10秒)打死长老睿盖尔(电王)和长老阿萨尼(水王),需要dps=(5441*2)/(8*60+10)=22.2(万/s),因为狂暴之后,在一魔一武两个boss的攻击之下,是几乎没可能生存的。

  没统御BUFF的时候dps缺口在10%左右,所以在开了BUFF之后,三把就过掉了——一把是位置没拉好刚进P2的时候boss身上有hot,一把进入P3忘记打掉球而被狂暴的boss砍死。

  所以对于这个boss来说,统御BUFF最大的作用只是在于dps,对于生存来说,其实并不缺。

  战斗流程

  由于水王会施放净化之水,不拉开boss则会大量回血,而boss读条的时候是不会移动的,所以非常考验打断,既不能没打断到,又不能打断到不可打断的技能上,任意一次失误都将导致灭团。

  击杀顺序选择电王再到水王,因为水王在p2会施放腐蚀之水,不打掉则会使boss急速增加50%,可以拥有更高的复仇。

  进入P3,打掉腐蚀之水,boss就狂暴了,狂暴的同时开启生存本能,因为这时候的复仇跟boss伤害是不同步的,不开启大减伤则几乎必死。

  等到复仇上来之后,虽然boss攻击力甚至比25H小吼还高——黑索加速什么的简直逗,虽然此时穿的是全身的dps装,虽然团队BUFF并不齐全,但正如我曾经说过的,吃护甲的boss全是S13——好吧咱是文明人,应该这么说:凡是攻击受护甲减免的boss,对于熊来说,统统都是纸老虎,so——一把就过掉了。


  相关资讯:

  wow当咕咕遇上泰瑞尔 德鲁伊又虐待坐骑了

  魔兽世界德鲁伊可爱萌图分享 萌德合体!

  魔兽世界5.4平衡系德鲁伊战场激情秀

  10人决战奥格瑞玛H6蝎子德鲁伊心得分享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