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PVE术士夜幕 触发机制讨论

魔兽世界PVE术士夜幕 触发机制讨论

14-01-27 09:37 来源:NGA 作者:Quint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兽世界术士夜幕机制问题在5.4版本后也一直被玩家所议论,究竟灾难之握带出的腐蚀术伤害能否触发夜幕?本文为你详细讲解。

  [夜幕]机制的问题实际上自5.4有所改动以来就一直存在。

  由于其机制细节对于单体输出手法的影响不大,并且本人也不是SoO2号冲榜爱好者,因此没有特别关注这个问题。

  以前就听说5.4[灾难之握]无法触发[夜幕],最近看了[@裴道武夫]的帖子[[痛苦] 关于夜幕触回碎片的疑问与发现],产生兴趣并专门做了测试,在此与各位分享测试结果。

  问题1——灾难之握带出的腐蚀术伤害能否触发夜幕?

  针对这个问题,我对双月的90级木桩进行一次总计一亿伤害的单体输出测试,并上传至WoL进行分析[链接]

  为了减少干扰因素,测试中没有穿齐4T16 (套装效果见[恐角梦魇长袍])

  首先来看 Damage by spell 的情况: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看过苍老师视频的都知道,WoL会将DOT自然跳出的伤害和[灾难之握]带出的伤害分开统计。

  红框中Tick下的就是[腐蚀术]自然跳出的伤害,165+81共计246跳;

  黄框中的则是由[灾难之握]带出的[腐蚀术]伤害,195+83共计278跳;

  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5.4术士布甲幻化 红蓝绿三套

  wow术士单刷视频 四天神白虎也不是问题

  毁灭术士单刷尤格萨隆0灯心得分享

  魔兽世界术士单刷10人鹿盔 心得分享

【责任编辑:浮云而已】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