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猎人黑索功略 上传送带打法讲解

魔兽世界猎人黑索功略 上传送带打法讲解

14-01-22 13:58 来源:NGA 作者:肚子现在超疼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黑索的一大难点就是上传送带,那么一般安排猎人一类的远程职业进行传送带,如何学会上传送带呢。

  具体操作:

  当有DEBUFF后,再次进入管子后,系统会默认将你弹出,每次管子弹出前会将镜头做一次调整,固定的定格在如图位置。

  当管子弹出你人物的一瞬间按后跳,就可以了。如果你的快捷键是shift+某按键或者ALT+某按键,你可以在进管子后,就先按住shift/ALT,待出现了人物后迅速某按键。

  避免我之前出现过的,按键失误导致的自以为成功按了shift+1实际却只按出了1的情况(上管子失败)。

  下图为出现了人物的一瞬间,在这个时候按后跳就行。

  不能在人物到了屏幕顶端后再按后跳,为什么?因为会有各种奇葩惊喜等着你。

  (某种情况会出现队友也和你一起从管子弹出,为了防止人物看错:把队友误当成你而你还在管子里就按了后跳,会出现上不去管子的情况。你可能需要一套区别于队友的幻化。)

  值得提醒的是,在管子出来后---脚落到传送带的过程中,你仍然会受到电荷冲击/地刺的影响。

  并且在落到传送带后受到一个falling的伤害(大概好像也许或者可能是10W左右,没怎么在意)。

  在需要BUG进管子但血限非常低的时候,记得要治疗/吃糖/吃大红药。

  这就是相比站管子后跳的短处---不能快速上传送带从而规避伤害。

  天赋应该是毋庸置疑的点出 45级的灵魂连接和75的闪击 ,乌鸦CD太长(10人有必要错开放乌鸦?10人不具体讨论)。

  灵魂连接可以保证你每次需要下传送带的时候满血。(为什么是需要,看到后面就懂)。

  传送带如果你们有至少3个猎人,那请协商让他们固定携带。

  *迅猛龙/陆行鸟一只----削弱目标护甲---4%X3=12%破甲;

  *掠食者/野猪/犀牛(兽王)/蠕虫(兽王)一只----4%物理易伤;

  *龙鹰/风蛇一只---4%法术易伤。

  如果10团队缺少某BUFF,也劲量让团队使用鼓来提供4%属性,用铭文卷轴提供耐,而不是使用LR的宝宝。因为我在10人几次开荒中发现,坑爹的土狼(团队少5爆)的暴击覆盖率只有不到55%(不能再多)。

  还有一个很坑爹的原因是,你宝宝所提供的部分团队BUFF在你上管子后无法继续让团队享受,如果没有注意这些细节的朋友,请果断和你们团长协商调整宠物。

  这里我看不出来灵魂兽有任何优势,如果你需要灵魂兽的加血那请你吃糖如果糖CD请你吃红药如果红药也没有请果断和治疗沟通,如果治疗太远那该灭就速度灭吧死后就战复。

  至于传送带的输出技巧,我仅以我生存的打法来说。

  首先一点,武器可吃陷阱 (冰霜/冰冻陷阱无效),那么如果你提早上了传送带,而你的目标超出射击距离,你应该先做的是铺下毒蛇陷阱和爆炸射击

  先挂双DOT,然后飞刃耗尽集中值奥射后热情,然后继续奥射等待TNT炸药的爆发,TNT炸药触发了就先打TNT,飞刃好了就用。如果不能完美补黑箭CD的朋友,就索性CD好了就补。我们猎人组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将传送带武器的生命值压到20%下,从而打出我们2发单发伤害最高的杀戮射击。

  这里在输出的时候有一个分叉:A:如果这个阶段下传送带你可以输出BOSS。 B.下去时间太少就要上下轮传送带或者BOSS根本就离你太远。

  A情况你可以适当留集中值奥射,第一时间打出杀戮射击,甚至节约新触发的TNT。

  B情况先耗尽集中奥射和TNT,再杀戮射击。因为和平时需要第一时间打杀戮射击的BOSS不同,这里每轮杀戮你能且只能打2发。

  另外一个细节是:杀戮射击的射程是45,TNT的射程是40。

  这里我重铸选择的是 暴击>精通>急速的方法,因为个人觉得拉眼镜蛇的次数太少,不如转换成直接受益的精通属性。(也欢迎探讨这里的属性取舍)

  动物园在传送带上看似是一个给力的技能,但情况可能不容乐观,貌似会出现动物追不上武器,而打不出dps的情况,而自己的宠物有加速和闪击,伤害影响并不大。

  既然我们是上传送带的,那请你把这个BOSS的DBM里技术条的其他计时条关闭。你只需要保持一个如图 “计时条:下一次装配流水线” 或者保留一个 电荷冲击的计时条,方便自己血限低了手动补血。

  在安装DBM后,当你被锯齿或者火线点名后,会出现/说的提示跳你头上。你需要做的只是按假死/伪装而已。所以忽略其他计时条是完全必要的。

  当你在传送带上,看到“计时条:装配流水线”快要结束,而自己将要被拉下来的位置有火线/地刺/地雷的时候,你需要在BOSS拉你之前先开威慑。这点很关键,因为在他拉你下来的1秒左右的时间里,你是开不出技能的。搞不好会死人哦。

  被拉的位置是可估计的,大致的为我下图。是不是画得非常好,赶紧给点赞。

  下面说下心得的重点: 当“计时条:下一次装配流水线”在最后1秒内按后跳是可以规避BOSS的拉人从而实现停在传送带上的。然后使用威慑安全过线。

  具体细节:倒数从4.X 3.X 2.X 1.X 1.5. 1.4 1.3 1.2 1.1 1.0 从1开始变成0.9 0.8 0.7 ,当你看到1.X的1变成了0.X的0的时候你瞬间按后跳,这样就可以了。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相关资讯:

  休闲公会戒律牧10H决战奥格瑞玛攻略分享

  魔兽世界决战奥格瑞玛竞速 春节后打响

【责任编辑:浮云而已】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