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休闲公会戒律牧10H决战奥格瑞玛攻略分享

休闲公会戒律牧10H决战奥格瑞玛攻略分享

14-01-22 09:28 来源:NGA信仰神殿 作者:枫吹过的夏天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T2奶配置的10H决战奥格瑞玛,戒律牧师分享P1-P3打法心得。另附天赋及雕文推荐。详情见下文。

  终于在过年前打倒了脑残吼,虽然是10H的,但是对于休闲公会的我们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 -。第一次写攻略,写的不好大家请多多包涵~

  配置:

  2T:FQ,WST

  2奶:奶萨,戒律牧

  6DPS:2DZ,SS,LR,ZS,增强萨

  之前练了120把,我打的都是暗牧,P1工程师由我搞定,我以为可以一直暗牧下去,结果奶僧放假回家,无奈我切了戒律。如果2奶战术且没有奶僧,戒律牧就要负责输出以及加血。

  装备重铸:暴击》精通》精神,急速全部重铸掉,精神1W2就行。配装方面,宝石320暴击,头部多彩用DPS的阴险之源钻324暴击加施法急速,披风也用DPS的,饰品用老1跟老4的。堆下来暴击无BUFF42%。

  天赋:

天赋

天赋

  第一层:无所谓,之前点灵能魔发现对于打断青龙寺小怪没啥用。

  第二层:加速盾,适当的时候需要给T还有队友加速,放羽毛有时候不方便,如果是暗牧的话必须出羽毛。

  第三层:摧心魔,由于双奶战术而且只压一次场景,摧心魔可以提供不少的DPS。

  第四层:绝望祷言,千万不要出天使壁垒如果被心控的是你,天使壁垒出效果的话,队友要在你身上浪费好几秒。幽灵伪装的话更没必要了。

  第五层:命运多舛,脑残吼战斗分四个阶段,都会有斩杀阶段的,所以命运覆盖率相当高。

  第六层:神圣之星,这个就不用多说了,集合站位最好的刷血技能。


  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5.4戒律牧单奶H脑残吼心得介绍分享

  5.4戒律牧技能分析关于慰和摧心魔的回蓝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