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25H决战奥格瑞玛脑残吼 熊T风筝小软心得

25H决战奥格瑞玛脑残吼 熊T风筝小软心得

14-01-22 11:39 来源:NGACN翡翠梦境 作者:钢铁之声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熊T玩家分享风筝小软的心得攻略,包括速度问题、拉怪及路线图解、拐弯需要注意的点、并附有视频来演示。详情见下文。

  鉴于H脑残吼完全低于其关底BOSS身份的艹坦压力,以及极为不科学的复仇强度,这场BOSS战里我们显然可以拿出无节操的各种输出装好好爽一把;即使在P3P4都有风筝任务的战术下,熊T也能轻松甩开DPS职业一大截。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字,撸!我就不多聒噪了~这里和大家讨论一下熊T风筝小软的问题:

  事前准备:野性位移或是15%常驻速度、台风、乌索尔旋风、共生奉献,既不是工程也不是狼人/牛头人的同学还需准备迅捷药水。

  1.速度:豹形态下,任何增加移动10%以上的BUFF即可使你轻松跑过小软,独立完成风筝任务,这也包括第一层天赋中的15%常驻速度。那么第一层天赋是点15%速度还是闪现就有待斟酌了,这里建议有火箭靴的同学选择15%速度,没有火箭靴的则选择闪现,原因后面说明。

  2.拉怪和路线:BOSS强化漩涡引导一半后在近战位踩下奉献,跑开用横扫拉住远程位的小软,然后再折回近战位视仇恨情况补一次痛击(注意要尽量扫到所有小软), 如仍有单个小软遗漏可以靠嘲讽和精灵火补拉。仇恨建立稳定后,工程的同学开火箭靴直接跑开,不是工程的同学用野性位移往路线方向闪现即可。

拉怪路线

拉怪路线

  3.两次拐弯:

  第一次利用台风拐弯,

侧对小怪放台风

侧对小怪放台风

  注意必须要吹到所有的小软不能有遗漏,若是小软实在不集中可以开野蛮防御稍微顶两下;


  相关资讯:

  休闲公会戒律牧10H决战奥格瑞玛攻略分享

  魔兽世界决战奥格瑞玛竞速 春节后打响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