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暗牧单刷从天赋到雕文全指南

魔兽世界暗牧单刷从天赋到雕文全指南

14-01-16 09:06 来源:未知 作者:Imbakiller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兽世界单刷之王似乎一直是猎人和DK,暗牧好像注定与单刷无缘,但是其实暗牧也是可以单刷一些图的。

  暗牧单刷成果总结:

  1.所有5人副本

  2.所有经典旧世BOSS

  3.所有TBC的BOSS

  4.所有T7副本任何模式下的BOSS

  5.所有ULD任何模式下的BOSS

  6.所有TOC任何模式下的BOSS

  7.10NICC 12/12,10HICC 12/12,25NICC 12/12,25HICC 11/12(小萨未过)

  8.任何模式下的海里昂

  9.黑翼血环10N 6/6,10H 4/6(奇美隆和奈法未过),25N 0/6,25H 0/6

  10.暮光堡垒10N 4/4,10H 4/5(破龙未过),25N 0/4,25H 0/5

  11.风神王座10N 2/2,10H 1/2(议会未过),25N 1/2(议会未过),25H 1/2(议会未过)

  12.火焰之地10N 7/7,10H 5/7(鹿盔和螺丝未过),25N 4/7(蜘蛛鹿盔螺丝未过),25H 2/7(只有火鸟和猎人能打)

  13.巨龙之魂10N 8/8,10H 3/8(只有348号过了),25N 0/8,25H 0/8

  14.MOP团队本 仅有10N季鹍可打

  单刷基础理论:

  1.单刷没有绝对的职业强弱之分

  虽然暗牧远远不如防骑能扛,远远不如血DK能加,远远不如猎人能跑,远远不如盗贼能爆发,远远不如术士全能

  但是单刷考验的是职业综合能力与战斗机制的结合,暗牧虽然没有什么地方出彩,但也没有什么地方很差。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公认最弱的法师却早早的过了火鸟和0灯,公认最强的血DK和防骑却根本不可能在90级打过季鹍,甚至一个小小的细节就能决定整个战斗的难度,5.3的元素萨生存机动爆发全比暗牧强,但单刷0灯的难度却远远高于暗牧,原因仅仅是暗牧可以背对目标丢痛,而元素萨没有背对目标可以使用的技能...

  2.单刷要求你既是坦克,又是治疗,还得自己打出dps,所以装备天赋雕文和打法上,都要寻求一个平衡点。有时候并不是生存不够,而是dps不够。举个典型的例子就是10人普通大螺丝,我5.3版本557的装备无论如何都顶不住P2阶段的压力,到了5.4版本砍掉了暗影形态免伤多了嗜血鼓和3个装等马上就过了。

  3.自疗方法

  快速治疗是最强的,但却要完全牺牲掉dps,所以除非是需要急需顶过这短短几秒后就可以撑过这个压力最大的阶段,否则不要考虑,暗牧的主要自疗技能应该是瘟疫,神圣之星,吸血鬼拥抱这种能打能加的技能。

  4.天赋选择

  第一层:几乎全部没用,少数吃控的小怪可选虚空触须,更少数的吃恐惧的战斗可选灵能魔,例如25HTOC的3王

  第二层:加速盾是通用天赋,因为它同时可以提供治疗。天堂之羽在需要频繁快速移动或者风筝的时候选择,例如0灯和伊拉贡前边的小怪。幻隐极少用到,在需要解定身的战斗中选择,例如霍迪尔。

  第三层:乱是通用天赋,因为它能提供最强的单体伤害。光影在几乎无法站桩的时候选择,例如低装等的时候打25HLK。摧心魔在需要频繁消debuff的时候和渐隐配合使用,例如奥尔加隆

  第四层:天使壁垒是通用天赋,因为它提供的治疗几乎一定是有效的,而绝望祷言虽然可以控制时机不至于过量但很可能导致同时使用的瘟疫变成过量。绝望祷言在要求保持高血线的战斗中选择,比如25HLK。幽灵伪装极少用到,目前看来只有0灯和25H鲜血女王,但可以在开战之前反复心爆+幽灵伪装获得 3球起手,然后再换回其他2个

  第五层:洞察是通用天赋,因为通常的战斗HPS压力都很大需要洞察提供额外的暗影宝珠打更多的瘟疫来回血。命运在生存无压力或者需要最大化斩杀阶段dps的时候选择,比如0灯和10H死亡之翼的疯狂。能量灌注在需要短时间很强爆发的时候选择,比如10H哈格拉。

  第六层:神圣之星是通用天赋,因为它能提供很高的HPS,并且CD最短,没有位置要求。光晕在可以让其达到最大伤害并且需要很强爆发AOE的时候选择,比如10H死亡之翼的疯狂。瀑流极少用到,很特殊的战斗,比如伊拉贡可以选择。

  推荐资讯:

  魔兽世界5.4兽王猎人输出宏 分享无脑宏

  魔兽世界5.4兽人布甲幻化 你为何这么绿

【责任编辑:浮云而已】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