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5.4平衡德PVP后期属性分析和天赋的研究

5.4平衡德PVP后期属性分析和天赋的研究

13-10-31 10:24 来源:178游戏网 作者:510428058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以下分析难免出现计算错误或分析不得当,以及个别错别字。本文仅为分析思路,纯数字游戏,望各位看官权且一看。

  一、前言:

  最开始想回归玩玩33,在装等不高,面对茫茫多的菜刀,止步于1800匹配。于是乎,我混迹了较为拿手的评级战场混分。毕竟版本更新了,我首先对5.4PVP方向的更改,做了个全面而又细致的调查,总结出几个字,有比“鸟德”还2的职业么?曾经的职业优越感付逝东水。

  就在我心灰意冷之时,我突然发现,赛梦天赋的介绍;“当你使用治疗之触时,你的下一个月蚀/日蚀的伤害提高25%”。当时,我的感觉就是“好兴奋,好熟悉的味道(S11赛季卡蚀满公转AOE)”于是乎,我的装备调整成了最大化精通+半爆击向,下战场A,A,A,感觉依旧疲软。又换成精通急速向的。感觉任然是依旧疲软。在无数次的疲软之后,有了以下一点研究,希望能稍微勃起了下。

  二、5.4 平衡德PVP向改动:

  1)多了个免费自然迅捷,第二层天赋多了个伊瑟拉之赐(简称5回)

  2)塞纳留斯之梦(new):治疗之触的治疗效果提高20%,施放治疗之触使你下一个日月之蚀的伤害加成提高25%

  3)愤怒/星火/星涌伤害提高10%(比起别的职业动择20%+改动,应该算减少10%)

  4)15%免伤替换成了60%护甲(痛、伤、)

  5)治疗能力提升约为20%(计算公式=100*0.55*(100+0.4*0.7)/100*0.45*100*(0.4*0.3)=1.22)

  6)每一次从墓地爬起来,固定生成月蚀能量

  三、赛梦平衡天赋详解:

  首先:治疗之触治疗效果提高20%。这样迅捷触可以用来救场或自保,插曲:AG门口无脑PK套路(读个普通的治疗之触,套回春,开打直接月蚀,下雨原地BIUBIUBIU,半血迅捷触。

  然后;化身+超凡,重复下雨原地BIUBIUBIU。自己残血,50%乌索克+新生,接着下雨BIUBIUBIU。有些职业不用做完全套就已经挂了)

  第二:施放治疗之触使你下一个。注意这是下一个,所以,你就必须时刻注意读治疗之触的时机,万一时机没掌握,少一次化身+超凡的加成就亏大了。典型的就是60能量+手上有坠星,直接读或迅捷触,然后完成加成的进蚀。或者是读条阶段70能量/60能量补治疗之触,然后再读一个愤怒/星火术,完成加成的进蚀。

  第三:日月之蚀伤害加成提高25%。这里说的提高,并非是直接25%伤害加成,而是25%精通加成。所以,赛梦天赋即可等于读一个治疗之触

  你下一个进蚀精通提高约8000多固定值。

  第四:能不能做到全精通加成的伤害呢?答案是肯定的。(只BIU单前精通向月/日火,无能量沟通星界),那么这样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无脑精通了呢?答案是错的。根据第三条,赛梦天赋加成的是个固定精通值,这个值越大,递减越多,而不管你什么向的综合属性,都是加成一个

  固定值,反而原始精通低的,获得的进蚀加成要大于原始属性精通高的。本文就是要在这个过程中,找出一个较为合适的属性方向。

  推荐资讯:

  一可解说 25H脑残吼4大公会团队战术解析

  战斗贼必看 5.4pve属性及装备选择分析

【责任编辑:52PK】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