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5.4补丁10H决战奥格瑞玛1~7号防战心得

5.4补丁10H决战奥格瑞玛1~7号防战心得

13-10-23 10:17 来源:178游戏网 作者:丿小灬狮子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家小狮子分享的10人H决战奥格瑞玛防战心得,已更新1-7号BOSS,希望能给广大防战玩家一些帮助。

5.4补丁10H决战奥格瑞玛1~7号防战心得

  10人团一周3天打,欢欢乐乐的在打英雄模式,就自己的个人感受来发一点小东西吧。

  基本上我是不说太多战术和具体的配置的,所以可能每个BOSS的内容都有一些简短,或者说有一些粗略,大体上主要是为了描述防战的一些东西。

  一号:伊墨苏斯

  每次BOSS的正面锥形AOE结束后换T,另一个坦克接小怪,坦克也同样要注意下自己身上的DEBUFF叠加的层数,注意适当停手。

  个人建议防战这里起手不要拉BOSS,等第一次AOE之后去拉BOSS,小怪交给别的T,这里武僧死骑防骑都比战士适合小怪,战士拉小怪要漏一些——至少我的水平还不够完全聚集小怪。

  关于AOE,每次都覆盖盾吸是必然的,第一层不需要开技能,第二层开盾墙和破斧,至少盾墙,确保不死。

  橙色披风效果也是免伤技能之一,用来预防第三次AOE(一般没有第三次)。

  P2阶段

  全力减速控制击杀小怪,辅助吸水。

  天赋方面:刺耳、风暴之锤、震荡波。

  雕文方面:死从天降雕文,其余的根据自己喜好搭配。

  原因:

  刺耳减速小软;风暴之锤晕远的小软;震荡波晕近的小软;

  死从天降是为了提高英勇飞跃使用次数吧,BOSS漩涡的时候也可以跳过去帮忙弄一下小软

  推荐资讯:

  盘点现今那些能使你坚持玩下去的7个理由

  修正H5传送门BUG 防骑拾取列表修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