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5.4 S14赛季邪恶天赋死亡骑士新手指引

5.4 S14赛季邪恶天赋死亡骑士新手指引

13-10-21 10:45 来源:网易 作者:zqy84708182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5.4的中邪pve的急速属性已经普遍溢出,所以主流为 暴击精通流。

  由于我也是5.3才开始玩邪DK的,以下内容纯属个人对邪的一些心得,适用于新入门的DK朋友。第一次写帖子,哪里说的不对的地方,请告知。

  一、核心技能**选看**

  (造成的伤害是力量和精通高低而定, 一个完整的dot周期跳出伤害的次数是急速高低而定 此外自身的符文恢复速度+宝宝爪击速度+自身平砍速度是由急速的高低而定的。)

  1.冰冷触摸 远程攻击 对目标造成冰霜伤害,并使其感染冰霜疫病,该疫病造成持续性的冰霜伤害,持续30s。

  2.暗影打击 近战攻击 对目标造成100%的武器伤害外加466点伤害,并使目标感染血之疫病,造成持续性暗影伤害,持续30s。

  3.脓疮打击 近战攻击 对目标造成200%的武器伤害及1080点额外伤害,并使目标身上的两种疫病持续效果延长最多6秒/次。

  4.天灾打击 近战攻击 对目标造成135%的武器伤害及806点伤害,你施加于目标身上的每个疾病效果还可以使此伤害总量提高25%。(此为暗影伤害)

  5.死蛆打击 近战攻击 对目标造成100%的武器伤害,使其受到的下一次治疗被吸收52683点治疗量(这里的吸收是等同于自身AP),并使目标施法速度降低50%(玩家为25%),持续10秒。 (ps:死蛆的治疗吸收量可以一直叠加的,只要在前一个死蛆的10秒buff内打出下一发死蛆即可重置时间)

  6.凋零缠绕 法术攻击 对目标造成42217(看个人而定)点暗影伤害,或者为己方亡灵目标恢复98742点生命,用于治疗是反还20点符能。 (反还符能这个是需要插一个大便的小雕文)

  7.寒冰锁链 法术攻击 使目标移动速度降低,持续8s,同时会使目标感染冰霜疫病。(天赋点出 冻疮 的话,会使目标3s无法移动,此效果会递减)

  8.爆发 -- CD:1min 对敌人施放双dot。

  9.血液沸腾 范围攻击 对10码内所有敌人造成13658点暗影伤害,对受到血之疫病或者冰霜疫病的目标造成额外50%的伤害。( 天赋点出动荡之血后,可以用来传染)

  10.符文武器增效 CD: 5min 立即激活所有类型的符文,并产生25点符文能量。

  11.邪恶狂热 CD:3min 使己方一名成员急速提高20% 持续30s,并每3s失去最大生命值2%。

  12.召唤石像鬼 俗称天鬼,CD:3min 召唤持续30s。(竞技场/战场内一般每口伤害能在不暴击的情况打出4-5W)

  13.反魔法护罩 CD:45s 吸收法术造成的伤害75%,并免疫各种法术效果,吸收的法术伤害会产生符文能量,持续5s。 (新的大型雕文:魔法再生- 减少绿罩cd,最多缩短50%,多少得看吸收的伤害而定)

  14.枯萎凋零 CD:30s 指定区域造成伤害,持续10s。 (插了雕文的话可以减速50%,类似老版本的亵渎。)

  15.灵魂收割 近战攻击 造成130%武器伤害,并给目标一个debuff持续5s。 如5s后目标的生命≤35%,则造成斩杀的暗影伤害;如5s内目标死亡,则给自身提高50%急速持续5s;其他情况不跳伤害。

  16.死亡之握 俗称拉人,pvp套可在3s内连续使用两次。(插大雕文的话可增加5码距离)

  17.蜷缩 -- BB主动技能,降低50%伤害持续10s。

  18.撕扯 -- BB主动技能,晕目标3s,CD:1min。

  推荐咨询:

  咕咕体验试炼场 5.4平衡德无尽试炼30波

  5.4兽王猎人单刷25HLK 开启全民单刷时代

【责任编辑:52PK】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