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5.4PTR决战奥格术士部分技能机制前瞻

5.4PTR决战奥格术士部分技能机制前瞻

13-08-27 10:12 来源:178游戏网 作者:dk_bahamut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作者分析了5.4新副本关于术士的主要技能的机制问题,这几天关于术士的分析真不少,一起来看看吧。

5.4ptr:决战奥格术士部分技能机制前瞻

  随着5.4的临近,术士一些重要技能的机制变动容易让人感到不适应。这里个人就一些目前PTR服务器上测试过的技能机制进行一些说明。

  重要技能:

  灵魂交换:灵魂交换不再造成伤害,现在复制持续伤害效果,而不是仅仅移除它们。被复制的效果现在又能保留它们的强度和持续时间。持续时间缩短至3秒。

  5.4灵魂交换的机制修改如下:

  1、复制当前目标身上所有DOT,包括法伤、急速、痛苦层数等加成以及剩余时间。

  例:当前目标身上有持续时间20秒以上痛苦动荡等DOT。则复制下来依旧是20秒以上。

  2、粘贴到另一个目标时,移除被粘贴目标身上现有DOT,粘贴上保留法伤、急速、痛苦层数等加成,持续时间为剪切时的剩余时间的DOT。

  例:被粘贴目标身上有持续时间10秒的DOT,则粘贴上去为之前复制的20秒以上的所有DOT。若复制到的DOT只有8秒持续时间,则粘贴上去的时间不会累加,直接变成8秒持续。

  3、若粘贴目标身上存在未被复制的DOT,则不会移除。

  例:只复制了痛苦,而目标身上有痛苦、腐蚀、动荡3个dot,则只会移除并粘贴痛苦,其他2个dot不受影响

  4、可以复制种子和灵魂焚烧种子,粘贴时保留种子的已受到的引爆伤害。种子和灵魂焚烧种子可同时复制。

  例:种子原始需要3万伤害爆炸,复制时已经跳了1万伤害,则粘贴时需要的引爆伤害为2万。

  5、种子、燃烧种子和常规3DOT可以同时复制。鬼影缠身和暗影诅咒不能复制。

  例:燃烧种子->种子->瞬三DOT->复制。然后你手里就捏了5个dot吼吼……

  推荐资讯:

  5.4永恒岛少昊声望相关信息及奖励汇总

  魔兽开发团队 在未来将每年一个资料片

【责任编辑:52PK】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