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5.0前夕毁灭术PVP资料整理输出高控制弱

5.0前夕毁灭术PVP资料整理输出高控制弱

发布时间:12-09-13 13: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另外浩劫可以复制暗影灼烧?貌似撸主在战场里复制了一次,具体未作测试,有待考证。另外现在混战场,小鬼真的是MVP助手啊,30秒CD回血(被驱散了?免了吧,现在都是对撸没那么多讲究),强化的小鬼居然是群驱。

  另外X了雕文火球一下撸3发,辅助爆发还不错。就是放完会发呆(能量不足)另外文中提及的混乱箭BUG仍然存在,如果觉得撸主描述不清可以看这个帖子。[ 混乱箭BUG测试 ]撸主已经给给GM提交了BUG详情,希望得到修复。

  又更新了点扯蛋的BUG(邪神相关):

  昨天闲得无聊洗了个恶魔天赋,邪神,想去刷刷80级团队副本。结果发现这个姿态比较扯,首先当T用那是相当不靠谱,另外BUG挺多。

  1.首先小鬼成群那个雕文真的不要用,写的明明说是降低野生小鬼的填充时间4秒,实际时增加4秒,囧!

  2.暗影箭在邪神姿态的恶魔猛击,说明里写的伤害挺高(好像是1.5万),结果打怪才7000多,这也太忽悠人了。

  3.另外目前邪神姿态15%法术伤害的减免真的是变成了15%法术易伤么?未经测试....

  4.另外技能说明里存在很多错误或漏洞,比如急速能够影响野生小鬼的填充时间,完全没有写啊!

  PS:某大:“扯远啦,这里是毁灭PVP主题,邪神的靠边吧.....”

  撸主:“哎谁让这个版本这么蛋疼呢,闲得没事刷刷NAXX整套伪T3么,幻化着多酷啊。

5.0前夕毁灭术pvp资料整理:输出高 控制弱

  相关推荐:

  5.0前夕奶骑分析缺蓝严重如何适应新天赋

  5.0战士之魂与各职业插旗心得及宏分享

  蓝帖:战坦和德坦将BUFF解决免伤和怒气问题

  蓝帖:前夕炼金技能转化大师专业任务将变更

  蓝帖:织雾武僧的治疗专精触发率计算方式介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