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5.0前夕血DK天赋解析什么才是最适合你的

5.0前夕血DK天赋解析什么才是最适合你的

发布时间:12-09-14 14: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5.0前夕血DK天赋解析:什么才是最适合你的

  写在前面

  这是我个人的血天赋感想和测试帖,不代表其他。

  总体来讲这次改动并不是很大,符文机制总体来讲等于没改。

  灵打不再招架,骨盾不再消耗符文,让Dk在属性选择和应变方面更加顺手。

  要说逗B的就是雕文这尼玛绝大多数是插了等于没插,还有插了不如不插的。

  天赋分析

  目前看来,按照Boss调整天赋是最佳选择,没有最固定的,只有最合适的。

  推荐指数标记为?的为特定战斗时抑或特殊人群调整待定。

  第一层

  动荡之血:

  首先这个天赋并不会刷新疾病持续时间,刷新疾病是血天赋的专精被动,请打开法术书自行确认;

  在我看来这个天赋对于血坦收益很高,从坦克的角度来讲,主目标身上肯定有双病而需要处理ADD时则可以快速血沸来建立ADD仇恨,而血天赋的免费血沸也基本可以保证不用补病。

  推荐指数:5

  吸血瘟疫:

  25秒CD无消耗25码,代价双病,获得符文一枚,这个天赋争议很大,尤其Ej推荐能和转化配合获得一次灵界打击;不过我想说的是,看起来美好而已;

  在高强度的Boss战当中且不说能否快速反应抽取疾病,单是为了一个灵打而付出2个GCD补病才不合理。(感谢6楼 [@柊司Tsukasa] 指出错误:吸血瘟疫不会导致-10%物伤消失)

  不过这个天赋在双目标时有非常赞的效果,比如双坦需要将2个目标拉到靠近的位置依靠传染,每25秒可以获得一枚死亡符文就非常划算了。

  推荐指数:2?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