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5.0前夕火法PVE十大重要输出结论分析

5.0前夕火法PVE十大重要输出结论分析

发布时间:12-09-13 13: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5.0前夕:火法PVE十大重要输出结论分析

  首先是给伸手党的:

  结论:

  1.读条的时候手不狂点火球术会比狂点火球术输出要高。在读第二个火球的时候请耐心等待当第一个火球术命中后再决定继续火球术或者接火焰冲击。

  2.单体输出请不要使用寒冰炸弹。

  3.燃烧CD好就放不要留,除第一次外。

  4.开之前先用气定,开怪第一个技能上炸弹,用炎爆然后正常输出会比开怪之前读炎爆,上炸弹用气定上炎爆要高。

  5.打出燃烧之后就可以马上火球然后正常输出注意冲击CD会被重置。若想传染燃烧请等待1秒后直接用冲击。

  6.炸弹{包括奥术那个}是最后一跳之前补或者跳完之后补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7.触发瞬发炎爆远比补炸弹或者迟一点点读出下一个火球重要。

  8.FS命中只需要15%。85级时德莱尼需要1435命中,其他种族需要1537命中。

  9.属性优先级为智力>>命中(15%之前)>>暴击>>>>急速=精通。急速尽量堆到某一阀值。有大神更新了急速阀值。

  10.雕文推荐:火焰冲击雕文。燃烧雕文和唤醒雕文。其余自己选吧。模仿雕文很赞。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周边文化

我要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