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职业攻略 > 死亡骑士 > WLK死亡骑士竞技场入门天赋及组合介绍

WLK死亡骑士竞技场入门天赋及组合介绍

10-07-12 10: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声明1:本介绍对应的WLK版本号是3.3.3-3.3.5a

  声明2:本人非高玩,pvp成绩也只是 22 2000,33 2100,55 2200 的一般水准,此帖已入门为宗旨,请高玩勿喷。

  提示:DK3.3.3之后有了死缠dot防驱散的buff,使dk极度颓势的PVP有了抬头的希望,虽然仍然低于其他职业的平均水平,但是经过努力还是可以达到令人满意的结果的。

  1、天赋+雕文

  3.3.3之后冰系得到buff,因此新的0-17-54天赋如下:

 

  其中邪天赋中的强化邪领域和骸马骑术可以根据喜好进行取舍。游荡瘟疫和嗜肉食者也可以进行取舍。

  雕文方面,必备的是 黑暗死亡,其余可选 反魔盾 疫病 瘟疫打击 冰链术等。

  2、宝石+附魔

  红孔全20力量,黄孔全10力+10爆,蓝孔全25法穿,披风附魔35法穿,其他附魔和pve dps相同。

【责任编辑:52PK】TAG:死亡骑士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