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职业攻略 > 死亡骑士 > 魔兽世界热门单刷宝地详解

魔兽世界热门单刷宝地详解

10-02-18 21: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兽里的副本原本是让不同职业的玩家一起协作战胜怪物和BOSS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为了获取更拉风的坐骑、挑战极限,冲击急速经验......多人合作的副本变成了玩家们独显身手的舞台。从地球时代开始就不断上演着玩家们创造的单刷神话,不过那时单刷貌似只是猎人和术士的专利,现在时代不同了,单刷对于其他职业来说已经不是那么高不可攀了,就国服畸形版本,多职业的单刷神话也不断刷新。 

熔火之心 

BOSS名称:加尔、迦顿男爵 

可单刷职业:战士、骑士、术士、猎人、法牧组合 

值得入手物品:逐风者禁锢之颅 

70级惩戒骑单挑迦顿男爵 

70猎人单刷风剑MC加尔加顿 

传说最拉风的武器“风剑”就是靠这2BOSS的左右脸组合铸成!风剑使用限制改版后,熔火之心门庭若市,吸引了众多垂涎风剑的玩家赴此宝地实现自己的风剑梦,风剑的意义不仅是拉风,而是那个凄美的祝福:“英雄,希望你有一份不悔的爱情!” 

祖尔格拉布 

BOSS名称:血领主曼多基尔、高阶祭司塞卡尔 

可单刷职业:全职业 

值得入手物品:拉扎什迅猛龙、迅捷祖利安猛虎 

拉风坐骑两只,坐骑控的最爱!随着版本的更新,总有一些勇于探索的玩家发现出各种BUG打法,使得这2BOSS通俗易刷。 

破碎大厅 

意义:带小号55-65级圣地 

可单刷职业:法师等 

值得入手物品:无 

在禁魔监狱刷法还未问世前,破碎大厅BUG刷法造福了诸多小号,轻松毕业到外域。 

禁魔监狱 

意义:带小号65-70级圣地 

可单刷职业:野德、防骑、防战、法师 

值得入手物品:无 

淘汰破碎大厅,最新禁魔监狱带刷法,给囊中羞涩的坦克职业带来了相当丰厚的收入。 

斯坦索姆 

BOSS名称:瑞文戴尔男爵 

意义:45-60级升级圣地 

可单刷职业:DK马全职业 

值得入手物品:死亡军马的缰绳 

经验宝地、拉风坐骑DK马产地,自从2.4版本DK马掉率的修改,斯坦索姆一夜之间被玩家踏破门槛。 

血色修道院 

意义:20-40级升级圣地 

可单刷职业:全职业 

值得入手物品:血色十字军套装、乔丹法杖 

快餐升级必经之路!飞一般的升级速度远远高于任务升级。 

黑石塔 

意义:45-60级升级圣地 

可单刷职业:野德等 

值得入手物品:龙王微记 

每个进入魔兽世界的玩家首先考虑的是如何能够快速的到达满级,然后开始奇幻的冒险旅程,而游戏中所存在的BUG正好可以满足快餐玩家的需求,黑上近期强大的BUG不但给快餐们带来急速的经验获取,也给代刷者带来不菲的收入。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