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职业攻略 > 法师 > 世界竞技场高端法师队员专访 奥法同样很强

世界竞技场高端法师队员专访 奥法同样很强

10-04-01 09:33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点击放大

  今天我们采访的竞技场高手是“无情角斗士”Abni,他是来自Mal'Ganis服务器的奥术法师。Abni所在的3V3队伍是目前世界第一的RMP(贼法牧)组合,除此之外,他们2V2在Stormstrike战场组也是排名第一的队伍。在下面的节目中,我们将针对RMP组合,他的个人职业选择以及其他关于竞技场的情况进行采访。

  在你看来,现在什么职业在竞技场里面最落后?

  Abni:我感觉每一个职业都有很大的潜力可以发挥,所以实在很难说谁最差。

  所以你的意思是现在竞技场相对平衡了吗?

  Abni:不是的,现在的确没有明显弱小的职业,但是却存在过于强大的职业。

  那么你指的是哪些职业呢?能告诉我们为什么吗?

  Abni:猎人——每一种天赋都很强(主要是射击),神圣骑士和武器战士(即使在剑刃风暴改动以后)。对于拥有致死的职业,战士和猎人两者的伤害显得太高了。这样来说的话,战骑X和猎骑X的组合就明显过于强大。

【责任编辑:52PK】TAG:人类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