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职业攻略 > 法师 > 3.3.3法师输出经验细节

3.3.3法师输出经验细节

10-06-07 15: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我这几个月打ICC用记事本记下的一些零散的东西,没啥特别高深的技术含量,欢迎指正。

  综合

  1.输出循环

  2T10之后的输出循环不再是简单的4+1(4次奥冲后有速射就飞弹;没有就弹幕),而是做了修改:假如4次奥冲都未能触发飞弹速射时,蓝足够的时候应再多尝试几次奥冲尽可能触发飞弹速射而不是直接弹幕。简单的原因是:用弹幕时将导致无2T10特效,之后4次奥冲都是慢速的,尤其是N开大技能时dps会低很多。

  2.起手习惯

  有的人喜欢起手镜像,然后奥强冰脉双开,其实这是比较错误的(抢女王第一次咬除外)。首先BOSS身上的debuff还没上全,自己的前3次奥冲也没2T10加成。因此我考虑是丢飞弹速射前才开技能。另外注意英勇时机,尽量保证英勇期间有技能开。

  3.天赋

  减速:还算是比较实用的技能,尤其打巫妖王的华尔琪,风箏灵魂以及H模式2、4号都有比较好的作用。

  咒术吸收:基本没必要特别追求了,因為靠咒术吸收的boss(1、2号,冰龙)并不多,而且这些boss战也不适合比dps。

  射程:建议点,最重要的作用是教授战,射程近BOSS容易超出射程范围dps会很难看,另外打巫妖王也需要增加射程。

  强化水元素&脑部冻结:冰法一般都是折磨冰,51点冰天赋刚好可以出3点脑部冻结+1点强化水元素。后者应该加,供10人ICC回蓝而用,瞬发霜火箭虽然dps不怎样,但2T10必须要你用掉这个BUFF才有12%加速,因此要点满以增加触发率。

  还没到冲榜的时候的话先别考虑极限dps天赋,而且法师冲榜不是一般的难,真的很难。装备水平基本相同的法师,有的BOSS伤害你可能只打到人家排行榜的70%,这些都是很正常的。咒术吸收是首要可以舍弃的天赋,所以现在我天赋点了2点射程、1点减速、咒术吸收点了1点。

  4.法力护盾

  这个技能应该活用,可以触发咒术吸收。蓝充足时抽空开。教授P3,女王英勇,冰龙P3rush之前也可以开。

  不要局限於顶级的护盾,有的时候可以开低级护盾省点蓝,蓝够就用高级的。如萨鲁法尔开始前套1个5级的法力护盾;冰龙下地前可套顶级盾。

  5.不炫耀dps的时候,把技能用在最关键的地方

  比如教授P3前可以唤醒满蓝,然后P3开法力护盾出咒术配合其他技能rush;把技能留给H1王旋风时的骨刺、H血兽、软泥、华尔琪等,虽然在这些小东西身上开大技能你的dps成绩会低,但合格的RL会理解你的。

下一页    冰冠城塞输出细节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