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职业攻略 > 法师 > 北美真正最好的法师 魔兽世界中最谦虚的玩家

北美真正最好的法师 魔兽世界中最谦虚的玩家

10-02-17 17:06 来源:WOM 作者:Pookz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北美真正最好的法师

  Trance的上一篇文章中有个关于全美“最佳”战士,骑士和法师的投票,最终Hoodrych以1000票的优势力压群雄得到最佳战士头衔,Toez以30票优势获得最佳骑士,而Pookz以400票优势得到最佳法师称号。

  虽然这东西挺有意思,但我并不觉得有谁会在各自的职业中永远是第一,尤其是法师这个职业。法师就像是医生,每个人都在医学院里进修但所修的方向不同,有的是心脏内科,有的是麻醉学等等。有的法师也许擅于对抗菜刀队而有的也许擅长贼法牧内战。Orangemarmalade由于他的全面而被人熟知,但coL.red却在奥兰多的贼法牧内战中找到了他的弱点。

  有一个法师没有被提到,他在70年代就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每次和他的贼法牧内战他都可以轻松的击败我,而他更是帮助Reckful在S4和S5拿到了第一。他就是来自Exodus的Hyped。现在他因为他在冰冠城塞25站中20K的dps而声名大噪,他的公会Exodus的进度也在整个艾泽拉斯遥遥领先。但讽刺的是,他的名字却没有被人们记住。

  我曾和Sargaz和Verty在S5时对抗Reckful,Hyped和Fuzion。那时候的Reckful还玩着传统暗步天赋,并且也没有经过训练。不幸的是他为了打比赛不得不练习毁伤天赋…我们几乎输掉了所有的比赛,因为Sargaz无法应付Reckful和Hyped。

  我记得有一场比赛,Verty独自和Reckful缠斗,于是我和Sargaz想方设法想让Hyped落单。因为当Reckful开影舞的时候我们的牧师总是死的很快,所以我们至少不能让Hyped参与进攻。而Hyped看到他没法靠近Verty时他转身开始打Sargaz的主意。这时我的反制还在CD中所以我不得不靠变羊来打断但很好的被驱散掉了。此时的Sargaz由于没有斗篷(因为他是Sargaz)所以很快被Hyped放倒了,而与此同时那边Reckful放倒了Verty。我记得我当时说了句“怎么大家都挂了?”。

  好像Hyped还打过一场1v3(骑士,死骑,猎人)而且Reckful也说过很多他1v2的传奇。在比赛服上他用冰法和Abn的奥法从没输过,虽然那时候奥法在1v1中很克冰法。Hyped现在几乎不玩竞技场了因为他和他的公会在忙着拿世界首杀呢。如果哪天他回来打竞技场的话,那毫无疑问他将是第一。

  全世界最谦虚的玩家

  我最近看到了在赢得ESL亚洲资格赛后关于Orangemarmalade的采访,他的表现和其他大多数魔兽玩家截然不同。在采访开始他被问及他是不是世界最好的法师时,Orange回答说“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别问我”。采访中Orange不断被问到关于他的队伍的问题。

  Orange在赛后和我说过的一件事就是台湾队伍很弱,这是众所周知的。在Blizzcon时台湾队伍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台湾只有一个战场组显然没有那么多的高玩。在一期Arenacast中Orange曾说韩国玩家都是很谦虚的所以他们永远不会说自己是“最棒的”。

  在采访中Orange还开了SK.EU的一个小玩笑,他说他很怕他们,因为Inflame是世界上最好的术士。Carmac并没明白Orange的话外之音所以采访视频的题目是Orangemarmalade-“Inflame是最棒的”。在采访的最后他给了Orange女友一个特写。

  Orangemarmalade无疑是最谦逊的WoW玩家,并且谦逊似乎是整个BB共有的特质。唯一一个我觉得不怎么谦虚的韩国玩家就是“坏小子法师”Minaegi。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