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职业攻略 > 萨满 > 盘点09年萨满祭司几大重要事件

盘点09年萨满祭司几大重要事件

10-01-20 11:04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网易游戏频道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09年萨满一直处在变化中,每一个补丁或多或少都会牵扯到对这个职业的改动。萨满玩家一度抱怨过DPS疲软,PVP中生命值过低以及PVE中缺少AoE技能。当然,这些问题都得到了解决。火舌武器的改

  动弥补了增强萨满不能使用远程武器的缺点。恢复系天赋也有很多重要的微调,有的元素天赋进行了重新设计。

  虽然暴雪已经对萨满进行了很多改动,但是玩家们依然对很多东西不满意,包括装备等级和锁甲的属性问题,还有在和神圣骑士战斗时候明显的劣势。是的,没有一个萨满会希望碰到拥有5秒回蓝的

  板甲职业。好了,下面我们将从几个方面详细分析2009年的萨满。

BUFF冲突问题

  从把萨满的天怒图腾和术士放在一起对比,到DPS疲软以及DOT的非正常作用,萨满和他们众多的图腾BUFF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一个萨满,你不得不考虑在团队中插上正确的图腾。比如一个

  元素萨满想要在队伍插天怒图腾,但是这个时候已经有圣骑士的十字军之心或者恶魔术士的宝宝,这样就会产生冲突,可以换插别的图腾。

  我一直感觉萨满的BUFF和DEBUFF效果过于繁多,而且很多时候和别的职业重复,还有萨满不得不给脱离了图腾范围的队友重新上BUFF。

双天赋

  这个设计可以说是2009年的一个重大改变。我已经看到了很多诸如元素/恢复、增强/元素/,元素/元素(PVP/PVE),恢复/恢复(点的不一样)等等双重天赋的萨满。它让玩家可以更加灵活地应对各种情况。

  治疗突然想要DPS了?没问题,换上DPS天赋吧。DPS需要紧急治疗?没问题,换上治疗天赋吧。还有比如想要PVP和PVE两手抓等等,双重天赋都能满足你。

图腾动作条

  老实说,这是一个萨满玩家期待了很久的改动,可以说是振奋人心。元素召唤、先祖召唤和灵魂召唤按钮可以让萨满预选4个不同的图腾,然后决定要放下哪一个图腾。这些绑定的图腾是可以任意改

  变的,比如有DK的在队伍里的话,就可以把大地之力图腾从先祖召唤里面去掉。我个人喜欢把PVP用的图腾放在灵魂召唤里。

3.1和3.2补丁

  萨满在3.1和3.2补丁里面都有重新设计。嗜血和英勇的冷却时间减少了。火舌武器可以作用于很慢的武器了,元素图腾也得到了增强,用降低法术施放速度取代了大地震击的法术打断效果,强风震击被更名为狂风切变,并且不在和震击技能共CD。火焰新星图腾被火焰新星天赋取代,恢复系天赋进行了全面的大调整。

  寒冰之力天赋用来帮助增强萨满更好的PVP,毒药和疾病驱散被合并到一起,同时改动的还有灵魂武器,风暴打击,治疗链,萨满之怒,元素掌握,闪电过载等等,这些都是非常关键的改动。不得不提到疾速回音这个天赋,它对于元素萨满真的太有帮助了。甚至连基础治疗都得到了改进。可以说萨满在这两个补丁里是变动最大的职业。下面的3.3补丁依然延续了这个趋势。

  2009年对于萨满来说,真的是充满变革的一年。从装备等级问题,到BUFF和天赋的重新设计,如果不是因为萨满还插图腾的话,我们都快认不出来他们了。就算是图腾,和过去相比也是天壤之别。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相信萨满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更多萨满相关文章请点击:

萨满T10:增加烈焰震击持续时间6秒

元素萨满T10奖励更新:熔岩爆裂100%爆击

魔兽世界WLK:英勇/嗜血不应是萨满团队杀手锏 开发嗜血鼓

劲爆!40骑士与40个萨满的野外大火拼

 

 

 

    【责任编辑:52PK】TAG:萨满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