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职业攻略 > 萨满 > 魔兽世界WLK:英勇/嗜血不应是萨满团队杀手锏 开发嗜血鼓?

魔兽世界WLK:英勇/嗜血不应是萨满团队杀手锏 开发嗜血鼓?

10-01-07 14:24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暴雪的全民Buff的理念依然没有改变,自从全民拥有野性鼓,王者鼓,弱化德鲁伊和骑士在团队的作用已经完成,现在可能要轮到萨满了。英勇/嗜血也许是目前团队仅有的职业都有技能了,看起来暴雪并不希望它成为萨满的入团杀手锏。

  暴雪最著名的蓝帖发布者螃蟹近日发表蓝帖向大家证实暴雪有打算开始研发英勇/嗜血鼓了……

   萨满不是个辅助职业,他们有些非常好的buff,但是不要把二者混为一谈。

过去对萨满的设计是让你组上他们来使别人变的更出色。但实际上这不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萨满。可能在raid中你想要一个萨满,但是如果没有的话可能也可以。换句话说,我们不想把萨满划分为一个特别诱人的职业,但是我希望你们可以灵活一些,尤其是在10人副本的时候。

我们不希望一个职业被组进团只是因为团队中的人认为他有一个非常强力的特殊的buff。一些人认为要依赖嗜血而另一些人不这么认为。至少三系的萨满都会带给你一些buff,来对抗像只有火法的灼烧才是加暴击的debuff这样的事情(这个现在有很多方法获得了)。

现在有可能把这些buff弄得过于均衡了。所以很轻易的就能弄到你想要的一切,那么不如我们索性给在raid中的人一个"你变强了"的常驻光环。不要把我们移除“你必须组我”这种模式的行为歪曲到和我们最终目的相反的另一个极端。

我们不肯定我们会因为以上阐述的原因添加嗜血鼓,但是我们并不担心这样做的话萨满就组不到队了。你不应该因为你今日的buff而被邀请进组,你应该因为你让大家满意的表现和对队伍发展的贡献进组。

    【责任编辑:52PK】TAG:萨满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