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职业攻略 > 萨满 > 萨满单刷水元素400G每小时视频

萨满单刷水元素400G每小时视频

09-10-16 14:23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都知道SM赚钱最慢了。现在加上日常任务给G的削弱,导致G币市值一路飙升。昨天用元素无意间发现一个快速刷小水的方法,目的只有1个,那就是G。

  1小时效率的最少可以刷1组以上的原生水(本服价格340G-420G每组)+10组元素碎片(2G37Y/组)+原始精华(2G65Y/组)

  蓝绿装看RP,昨天出了SM元素1个紫头卖了100G。

  最少1小时也能赚上400G。

  SO,SM们努力起来吧,没有穷人,只有不动脑子的人,处处是商机啊!

  好了好了,刚到家,现在才开始弄视频。还有装备要求ZAM元素装毕业就足够了,天赋还是元素,爆炸图腾要放好,地点是蒸汽地窖,前面的小怪我是一个人清的,如果觉得自己能力不够的可以叫朋友帮你清进去,第3批水元素是重点。千万不要清哦那是G的来源,可别忙活了半天最后把自己的财路断了!

    【责任编辑:52PK】TAG:萨满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