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职业攻略 > 法师 > 国服3.13法师团队副本AOE天赋推荐 适合飙全程伤害

国服3.13法师团队副本AOE天赋推荐 适合飙全程伤害

10-01-09 13:42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1奥8火42冰,设计思路是点出专注和烈焰世界,并用42点加出冰系所有重要的AOE天赋。

 


图片点击可放大

  几点说明与细节:

  1,这是个平时用的副天赋,主天赋仍建议奥法或折磨冰/火。相比起61深冰,这个天赋硬生生多出暴风雪12%暴击和强大的续航,很适合飙全程伤害。

  2,如果你到BOSS战时要切换奥法或者火法,合剂就得吃超级能量,如果是折磨冰就还是吃纯粹死亡。

  3,之所以加满暴风雪和极寒冰霜,是为了保证减速效果高于绝大部分的其他职业——否则会出现减速挂不上从而触发不了寒冰指的问题。换句话说,如果队里有暴风雪减速70%的深冰法,就别用这个天赋了。

  4,准毕业装备理想满buff状态下,这个天赋的暴风雪暴击率接近60%,若对象是海山那种吃冰环的怪,在刺骨和寒冰指的影响下还会有很大的提高。

  5,如果你觉得蓝很充裕,奥系可以舍弃2点专注丢在魔法吸收上面,有抗性和冰盾,生存能力也是可观的。

  6,雕文插一个法力宝石雕文,另一个随意,建议用冰环或者唤醒雕文吧。

  再补充一点:奥法魔爆流的DPS其实远不如冰法的暴风雪,之所以有时候奥法全程伤害看起来高一些,是因为奥爆灵活且启动速度快,拥有更好的续航,而且BOSS战输出较高的缘故。实际上,作为AOE技能,暴风雪还是远远优越于魔爆的。

  所以设计这个天赋的初衷就是在进一步提高暴风雪伤害的同时,带来了专注和冰霜导能这两个强力续航天赋。如此一来续航能力不会比奥法差太多。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