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商业赚钱 > WLK的到来 导致金币的大幅贬值

WLK的到来 导致金币的大幅贬值

11-11-16 10:21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说完哪些东西该卖掉变成金币,那下面就变成了单纯的金币保值甚至升值的问题了。

  1、由于坐骑速度上限的不同,地球产出的原材料基本上都能起到保值的作用。而且未来由于DK这个板甲职业的开放以及工程可以制造摩托车,锻造、珠宝、工程三项专业技能所需要的地球时代矿石具有升值价值。特别是250—300之间的需要在地球的高级地球才能采集到的矿石。至于具体是哪些?这里不说太明白,我不说明白大家也知道。不知道的,自己去查吧,玩WOW用好BAIDU也是一项基本功。相信自从国外WLK开放后就忙于囤积的玩家们,囤到现在也累了吧?

  2、低等级蓝装、紫装,因为U29、U39、U49甚至以后的U59的存在,这些物品也能起到保值的作用。至于具体是哪些蓝装、紫装,不必我说了。

  3、点卡,不管金币怎么贬值,60级的时候600点点卡几百G一张,现在2000至3000一张,或许80级以后会是8000到一万五一张。但是点卡时间始终不变。所以换成点卡也是一种保值,等于直接换成了RMB。

  4、换成凤凰,这是一种极致的方法。前提是一开80你就要考虑卖号,CWOW开80必定引来大批AFK玩家回归以及新手玩家的加入。账号价格也就自然水涨船高,就更别提你还有1%掉率的坐骑凤凰了。呵呵,不打算继续玩的账号可以考虑这个方法。

  其他东西不多讲,大家可以照我的思路去分析某种物品以后的价值问题,由于自己的关注面有限,或许还有部分具有广泛升值价值的东西我都没在文中提到,也未被我发现。各位大虾抓住机会赚一笔吧。

  这里我有一个小小的疑问留给大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自己服务器大财主,以前都是点卡的买主,却在最近变成了金币的卖主。结合本文提到的金币价格与物价,你们能想到上面?呵呵,想到了?其实站在一名普通CWOWer的角度上,并不很提倡这种做法。还有囤积归囤积,不要做奸商,以做空物价以达到囤积目的的人是很可恶的。

  文章花了大概4、5个小时草草构思编辑,时间仓促未作修改,疏漏颇多,还忘各位多指正,第一次写WOW贴。喷子收敛下,谢谢。

  最后,国际惯例,本人5区斩魔者服务器,人类法师 撒旦哭了。

  昨晚这个小法师号拿了日灸,现在心里还有点小感动。特意在这里感激下《永恒之愿》工会3团的所有朋友们。谢谢。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