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商业赚钱 > 3.13《魔兽世界》赚G大全篇

3.13《魔兽世界》赚G大全篇

11-12-26 15:44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龙港的阿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基本赚钱手法:
  可以说WOW最能赚钱的职业,FS技术好点的可以单刷PS,STSM带小号,稍微差点带血色,监狱,死亡矿井之类的小FB。FS带PS,开服后可能每个人250G/小时(最少也要200G/小时),一个小时1000G还是不错的。
  在TBC刚开时候在能源刷箱子赚了满大盘之后,被改了BUG后,只能活动在法力,蒸汽刷刷箱子,不过一开始强效位面精华价格走高,挺赚的,以及一些宝石,蓝色装备,如果你会挖矿,在里面挖矿也不是错的,不用去NGL去跟一群人抢。开服后,强效,以及大冷都不会有什么变化,DZ去FL单刷,一个小时也有150G应该没问题的。(LR,QS单刷就略去了)
  如果你有60-70的号,做任务拿G还是不错的呵。任务做的比较顺手的人200G/小时还是没问题的。


     商业赚钱技法:
  你可以收购一些稀有的宠物之类的,比如龙宝宝,萤火虫,花羽鹦鹉,恶心的软泥怪,然后倒卖。
  如果你是工程的,你就可以做机械松鼠,仿真机械蛙,安静的机械雪人这三个宠物拿来卖,不过建议你做仿真机械蛙还是比较好赚的,此图纸比较稀有。机械松鼠很多人都会,图纸好出,所以看情况卖。安静的机械雪人挺赚的,不过我建议你不要做。(你可能问我什么,那我就告诉你,因为做安静的机械雪人的材料太难搞了,除非你想做个给自己呵呵。)
  同时你也可以购买在商人可以买的宠物,挂在拍卖行,有时候情况还是不错的,就看你自己怎么挂了。
  你可以到各大小店购买烹饪图纸,越是远的地方的图纸,卖的越多,因为很多懒人在嘛,嘿嘿。比如夜色阵的旅馆,南海的旅馆啊,等等。以及还那些做任务给图纸的,例如南海的乌龟汤,卖个100G吧,任务很简单的,还有地狱火那也有个秃鹰的烹饪图纸,也是做个小任务的。最牛的还是紫色的烹饪图纸,那个太复杂,你们有空去网上找找,做好了卖他个8888G。
  我是学珠宝的,一般收购一些紫色的宝石,然后切了卖。一般你尽量压低价格比如35G/个,然后切了叫卖50G/个,或则挂拍卖行卖个55-90G左右。有时候情况好的,还是赚的不少的,不过不建议你站那叫卖很长。(后果自己知道HOHO)
  如果你有大鸟的话,开飞机到NGL,在那挖挖矿,采采药什么的,还是挺不错的,或则你是工程的话,你可以吸吸空气,我建议你饶2圈后,飞到ZZ去吸吸水微粒。(吸水稍微人少点)在你吸的时候,如果有人跟你抢,我建议不要吸了,粥少人多,不好办啊。[我吸空气和水微粒最好的时候一个小时200G(+。+)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