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商业赚钱 > 法师破碎各种细节 献给想日进万G的朋友

法师破碎各种细节 献给想日进万G的朋友

11-11-25 10:24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法师带刷破碎各种细节,献给想日进万金和日升10及的朋友。

  小号篇

  一、55-65最好的升级地点永远是破碎,原因不是速度,而是“省钱”

  因为专业的带刷PS的FS是绝对不会检尸体的,小号只要扫地,一个小时卖垃圾的钱是200-400G(看RP,出紫的就可能上500),上交给法师的钱不过150-200G,所以每小时还能赚。

  二、如何检尸体

  BUG就是离开一只怪物(一般法师会标记)大概40-50?码自动脱离战斗,所以检东西的小号可以提前进战斗,只要在法师脱离战斗前,你跑到位置就行。

  三、选队伍

  1、尽量选择SW毕业的单法,因为SW毕业和4T6+牌子的法师效率差距大概是1。3倍打下广告,本人狂热之刃,专业带刷FS,烈炎X怒。2、绝对不要选择自己扫地的FS。

  3、双法比单法速度会略快,但是扫地的双法速度比不扫地的单法慢。

  四、不要迷信带刷法师的广告

  经常有FS说自己带刷一小时30W经验,不喝水,不扫地。请不要迷信,现在这个版本,除非是练金法师,大蓝CD一到就喝,否则绝对不可能不喝水。

  一小时的经验在带刷FS强里的基础上,主要看队伍。

  我曾经单带过自己的小号,60及左右是50-60W经验每小时SW毕业的单法(我,狂热之刃,烈炎X怒)带4个号的话,60-65以上大概是25W经验一小时,55-60大概是18W经验

  法师篇

  一、心态

  没有穷法师,只有懒法师这句WOW名言已经过时

  现在赚钱最轻松的还是防Q或者XD带刷监狱(如果你有2台机器,会搞按键精灵,那钱赚的,真的不是轻松2个字能表达的)

  法师刷PS真的需要一直操作,非常枯燥!想入行先端正心态

  二、装备要求

  起码ZAM+KLZ基本毕业,急速最好200以上,建议4T6以上(反正现在G团600一件,2个CD基本上就圆满了),本人狂热之刃,FS号烈炎X怒,SW差个披风毕业,目前急速380,法伤1350多,暴25%。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