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职业攻略 > 法师 > WLK法师镜像术在PVP中的使用技巧

WLK法师镜像术在PVP中的使用技巧

09-10-27 09:58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WLK貌似快来了(比TBC还慢...)FS即将拥有一个强大的法术——镜像术

  它的强大并不是伤害,先来看看这个技能的细节:

  1、制造3个镜像,模型和你一样,HP、伤害都是你的1/10(貌似是的),可以释放【寒冰箭】和【火焰冲击】(注意,镜像的寒冰箭有“减速”效果)持续30秒。镜像会随机的攻击任何在射程内的敌人。

  2、在启动镜像的一瞬间你会隐身(敌方视角看不到你,友方和自己还是能看到)然后你会和镜像一起渐渐的显现出来,若在渐显的过程中你受到了任何伤害或者施放了任何非移动动作,则会立刻显示出来。(注意,你隐身的瞬间,敌方会丢失你这个目标,貌似比LR的假死还强-_-!)

  3、镜像的动作不是统一的,他们会随机的施放寒冰箭或者火焰冲击

  以上是镜像术的特性,根据这些特性,总结了一些小技巧,如果有非国服玩家,希望纠正错误。

  1、你可以像LR一样在最危急的时刻使敌人丢失目标,比如打断SS的混乱箭,DZ的斗篷+急跑的进攻、ZS的重逢拦截等等。相当于LR的假死,更恐怖的是,如果你的镜像施放的第一个法术是【火焰冲击】,那么刚刚失去目标的敌人会立即将镜像选为目标(自动的,你没目标的时候,哪个敌人先打你,你的目标就会自动变成他...小白都知道,只是解释一下-_-!)由此又可以得到一些小技巧:

  (1)骗反制:具体不多说,读条到一半镜像,再读条(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视频里反制、沉默总是错误的出现在镜像身上的缘故了,其实敌人并不是白痴)

  (2)躲爆发:尤其针对瞬发技能,敌人的爆发会浪费在一个镜像上,例如瞬发炎爆、DZ背刺等等,至于能不能躲掉,还要看你的预判能力了。(FS的预判类技能并不多,DZ的那才叫多,这个技能算是FS的革命了)

  2、你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破解有法术反射效果的技能(其实就是ZS的盾反-_-!)

  3、可以像LR一样无限打退敌人施法(现在攻击打退施法最多能就只能减1秒吧-_-)

  4、强大的移动控制,如果你是火法,这无疑比冰火箭更划算。在1VN时,那就更NB了。

  是不是比LR的假死还要强?

  说了那么多,该指出缺点了:容易开羊

  虽然新的补丁改成当你开始变羊读条时,它们停止攻击目标。但是假如他们的寒冰箭已经射出来了呢?

  所以要注意羊的时机、特别是瞬羊的时机。

  镜像术有如此多的功能,是不是太BUG了?它每隔3分钟才能用一次,镜像只有30秒

  什么时候用就要看你了。

  (*注意此技能不能脱离战斗,和假死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