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商业赚钱 > 3.13《魔兽世界》赚G大全篇

3.13《魔兽世界》赚G大全篇

11-12-26 15:44 来源:转自互联网 作者:龙港的阿飞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如果钓鱼的技能的话,你无聊去钓狂暴龙虾,或则钓变异鱼,或则钓那些可以升级,但是很少的鱼挂拍卖行卖也是不错的,比如到永望镇那的水里钓些鱼挂拍卖行卖卖的也不错,如果学钓鱼的人多的话。(具体位置在地图最左边稍微下面一个小水池)
  如果你是LM的,那么你搞个ICK注册个号在BL,一个小号在AGLM的拍卖行,一个在JJG拍卖行那。U来U去就行了,经常看看双方卖的东西,赚取差价不错,比如,买卖宠物---白猫,黑纹灰猫,这两个不错哦,以及一些装备了。(这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就不多说了)
  储存一些矿石(秘银,瑟银等),宝石,BB等等,等到开80,然后赚个满棚。
  跟挂烹饪一样的,经常挂些图纸,挂小材料(如FM材料,工程材料),([急救书,烹饪书]3.13改了,不过FM图纸还能挂挂,嘿嘿)等等,来赚点小G,或则挂些太阳的图纸,珠宝图纸等等(这个太平常了,一般人都知道)
  还有个最牛比,也是最牛X的一个赚G方法就是自己当团长开G团,暗地里黑点,而且不会很少人会说的哦。(各位看客,快开G团去吧,发展个人口才的时间到拉,hoho)
  方法,等待着大家去摸索,呵呵。
  备注:以上均根据本人所在服务器(7区--外域LM)来写的,本只玩过DZ,FS如果还有什么漏掉的地方,大家可以讨论讨论,大家都年轻人嘛,HOHO。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