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商业赚钱 > WLK:珠宝加工350-450速成攻略

WLK:珠宝加工350-450速成攻略

09-08-26 14:16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等级需求65, 技能需求350, 技能可提升至450  需找诺森德训练师

  联盟-嚎风峡湾-瓦尔加德-安胡洛<60,64>
  联盟-北风苔原-骁勇要塞-艾雷斯托思<58,72>

  部落-嚎风峡湾-复仇台地-卡特.提芬斯<79,29>
  部落-北风苔原-战哥堡-贾巴利<42,53>

  达拉然-魔导士贸易区-提摩西.琼斯<40,35>

 

  350-395 这个阶段用诺森德量产的绿色品质的原石冲最划算,因为各种绿色宝石在诺森德初期就比较常见,而且做出来的成品也比之前TBC的紫色宝石属性要高2点。因此那些想用原来紫色宝石冲的朋友可以放弃这个念头了。 

  到420之前根据本服的物价不同,可以考虑 [ 暗影之力戒指]  、 [石卫戒指] 、 [绿色对应蓝宝石] 三种物品冲级。

  在诺森德永恒之土和永恒暗影是几个永恒材料中最便宜的,而绿色的蓝色品质宝石是6种蓝色品质中最便宜的。所以采用下边哪3种冲就取决于个人嗜好了。 

  420450的珠宝加工是比较好冲的,如果你冲的足够快,还有炼金朋友的支持,应该还会大专一笔。这个阶段主要靠切多彩宝石,至于做什么的多彩宝石就要看市场行情了,从NPC那里可以学到4种多彩宝石,其他的就是副本掉落和每日徽章换的配方了。  

  此外这里补充一点,就是珠宝加工有自己的每日日常任务,当珠宝加工等级到了375以后就可以在诺森德的达拉然接到了。但是建议人物等级达到75以后再去做,要不做起来会比较痛苦。每天一共有6个任务(随机),全部可以杀68-72级左右怪完成。打3-5个怪必掉任务物品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