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PVP心得 > 世界第三战牧德组合战士专访 战士很平衡

世界第三战牧德组合战士专访 战士很平衡

10-04-13 09:18 来源:tgbus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你有没有最喜欢杀哪个职业?如果有的话,是哪个职业还有为什么?

  Zanso:哈,对方的战士。第二名的术士也很接近,我很喜欢在术士身上丢5层破甲然后弄死他们。

  你们的队伍是怎么开始一起玩的呢?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Zanso:我们从第四赛季开始玩的,然后直到现在。

  你们是怎么相遇的呢?通过交易频道、论坛、公会,还是别的什么?

  Zanso:就是在暴风城外面遇到的。类似这样几句交流而已:“你好,队伍不错嘛,想过来?”“好啊。”

  你们目前是在战场组的第三——你们想过冲击第一吗?如果想的话,那么有什么障碍需要逾越呢?

  Zanso:最大的障碍从建队初期就一直存在,那就是他们玩游戏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

  你觉得现在战士在竞技场里德地位怎么样?他们过强还是过弱,或者是趋于平衡呢?为什么?

  Zanso:当你把战士和其他职业比较的时候,我想说还是比较平衡的,一点都不过强。战士通常有很好的输出,但是比起猎人来说,虽然有相同的debuff,猎人的是远程的。猎人会显得更加得实用,甚至有时候伤害都比我们高,所以战士一点都不过强。

  很多的角斗士都是从PVE到PVP转变过来的——他们从副本中得到好的装备然后来打竞技场。你对这样的做法有什么看法?你觉得最好的PVP装备应该来自于副本吗?

  Zanso:有好有坏吧。我不认为必须得去副本才能得到好的装备,但是这样做却给玩家们带来了更多的挑战性。比如说死亡使者的意志,这个东西是PVP的绝对首选。

  你对大灾变对于战士的改动有什么看法?

  Zanso:我不喜欢致死被虚弱了;我担心这会让战士在PVP里遭到淘汰。还有对于英勇的改动,我觉得很不错,这样就可以把过多的怒气都用在比较难打的目标身上了。

  是什么帮助你成为了一个好的竞技场玩家?

  Zanso:经常去了解打法战术,然后就是不断地练习,没别的。

  你觉得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吗?

  Zanso:在应该防守的时候不要过多的进攻,哈哈。

  是什么激励你继续玩下去呢?

  Zanso:成为最好的理想,我是白羊座的,所以这是我的特质,哈哈。

  你觉得一个优秀的玩家和高端玩家之间最大的差距是什么?

  Zanso:很简单啊,就是有些人是角斗士而有些人不是,开个玩笑。我觉得高端玩家必须是知道自己职业的方方面面,而且会很好地使用出来。而不是从副本里得到了一把好的双手武器,但是却只是知道怎么用致死。

  你对于那些刚刚开始玩竞技场的玩家有哪些建议呢?

  Zanso:多了解自己职业的特点,这非常重要。首先了解知识才能知道该用什么对付敌人。

  相关资讯:

  52pk独家专访台服强力大陆战队

  高端PVP战士访谈:S8赛季预测 橙斧优势不大

  魔兽世界专访:法神V大要回归?附Vurtne性感帅照

  《魔兽世界》台服正妹会长 小雪晴采访实况

  世界竞技场高端法师队员专访 奥法同样很强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