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3.3]25人副本-奥杜尔-铁之集会所HM

[3.3]25人副本-奥杜尔-铁之集会所HM

09-11-13 14:3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铁之集会所HM

 

  钢铁议会(铁之集会)依据击杀的顺序,分為三种难度,最简易的是最后击杀风暴召唤者布伦迪尔,中等难度是最后击杀符文大师莫吉姆,而困难模式则是最后击杀破钢者。困难模式完成将会得到成就『破钢者,就决定是你了』并且多出一样物品等级226(普通模式) / 239(英雄模式)的装备以及开啟观察者任务的任务道具『大资料库史纪圆盘』。

  25人破钢者的困难模式原本因為极限威能只持续20秒(20秒之后坦克爆炸),三坦来算的话必须60秒打掉1200万滴血,以现行的装备来说不可能达成(达成的公会皆使用虚空行者作為坦克,因為虚空行者当时并不会被放极限威能。)极限威能在05/06/2009改為30秒,自此之后铁之集会困难模式终於能使用正常方式击倒。

  整体而言,这是一个治疗以及伤害都非常吃紧的困难模式,首推几乎会打到最后一两秒鐘。但换言之,能过此成就同时也代表著公会在各方面皆有一定的水準。

  困难模式首领技能

  首领技能当场上有任何一位钢铁议会成员死亡,其他成员将会获得新的能力。

  在此仅列出困难模式会遇到的能力。

  共同: 

 

  超级充能:当施法者死亡时将释出一道能量衝击波,使所有盟友的伤害提高25%,并赋予其额外的能力。

  风暴召唤者布伦迪尔

  场上一钢铁议会成员死亡:

 

  闪电旋风:不停地急转,并对随机的敌方目标射出闪电箭。每个闪电箭可造成3770至4230点(普通模式)/ 5655至6345点(英雄模式)自然伤害,持续5秒。

  註:此技能有10秒冷却时间,被断法之后10秒内无法重新施法。

  符文大师莫吉姆

  场上一钢铁议会成员死亡:

 

  死亡符文:在随机敌方目标所在之处召唤一个死亡符文。此符文每半秒可对该处13码范围内的所有人造成2750(普通模式)/3500(英雄模式)点暗影伤害。

  註:每0.5秒一次伤害,放下去的瞬间就有第一跳的伤害了。

  破钢者

  场上一钢铁议会成员死亡:

 

  静电崩裂:造成3500(普通模式)/7000(英雄模式)点自然伤害於目标以及其六码内的所有玩家,并增加其受到的自然伤害20秒。

  场上二钢铁议会成员死亡:

 

  极限威能:目标获得压倒性的力量,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200%,并且在45秒(普通模式)/30秒(英雄模式)后将会因此而熔化。熔化会对周围15码内的玩家造成29250到30750点伤害。

 

  闪电充能:场上每一个团队成员死亡将会使破钢者永久增加25%伤害。

  战斗细节

  有两种完成困难模式的作法

  (1) 符文大师莫吉姆 => 风暴召唤者布伦迪尔 => 破钢者

  (2) 风暴召唤者布伦迪尔 => 符文大师莫吉姆 => 破钢者

  前者因為第三阶段场上没有符文大师的盾以及力量符文,在最后破钢者的阶段需要比较大的伤害量;后者在第二阶段由於死亡符文的缘故,全体成员会受到突然的伤害。相较於前者,后者可以刻意留力量符文在第三阶段一开始打出高伤害。

  目前世界上25人大部分採用的方法是前者。前者的优点是稳定,只要第二阶段断好风暴召唤者布伦迪尔的法术团队不会突然受到极大的伤害。

  下面先介绍战术比较复杂的25人(使用前者的击杀顺序),再介绍分配比较简单的10人(使用后者的击杀顺序)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