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快讯 > 副本攻略 > [3.3]25人副本-奥杜尔-钢铁议会

[3.3]25人副本-奥杜尔-钢铁议会

09-11-15 14: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铁之集会所

 

  普通等级生命值:每隻10,000,000

  英雄等级生命值:每隻30,000,000

  狂暴时间:10分鐘

  首领技能

  超级充能:当施法者死亡时将释出一道能量衝击波,使所有盟友的伤害提高25%,并赋予其额外的能力。

  破钢者

  ◆高压电:每3秒造成3000点伤害

  ◆熔能拳击:灌注能量的攻击,造成18850~21150点自然伤害并且每秒额外造成15000点自然伤害,持续3秒。可以被消除,也请务必马上削除。

  ◆熔化:该目标熔化自身并且对15码范围内的友方单位造成29250~30750点自然伤害

  当其他议会成员死掉任意一隻时增加

  ◇静电崩裂:当其他议会成员死掉任意一隻后,破钢者就会获得这个能力。对指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7000点自然伤害,并使其受到的自然伤害提高75%,持续20秒,此法术以距离来决定伤害。50000码距离,立即施展。

  当其他议会成员死掉任意两隻时增加

  ◇极限威能:当其他议会成员死掉2隻后,破钢者就会获得这个能力。目标获得压倒性的力量,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200%,并且在25秒后将会因此而熔化。60码范围。

  风暴召唤者布伦迪尔

  可以被嘲讽、晕眩,断法。但是如果是最后一个死亡的首领,将会免疫嘲讽以及晕。

  ◆闪电链:施展连锁闪电,造成7400~8600点自然伤害。闪电将会弹跳到附近的敌人身上,并且造成额外20%的自然伤害,1秒施法。

  ◆超载:将施法者的所有能量灌注在一颗闪电能量球之中。此能量球在6秒内将会不断膨胀直到爆炸為止,对3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25000点自然伤害,并将其击倒。

  当其他议会成员死掉任意一隻时增加

  ◇闪电旋风:当其他议会成员死掉任何一隻后,风暴召唤者布恩迪尔就会得到这个技能。不停地急转,并对随机的敌方目标射出闪电箭。每个闪电箭可造成7069~7931点自然伤害,持续5秒。这个技能可以被中断。

  当其他议会成员死掉任意两隻时增加

  ◇闪电触鬚:当风暴召唤者最后一个死亡后会获得这个技能。施法者的胸口释出闪电触鬚,伸展至高空之中,并且会随机移动。这些闪电触鬚将对施法者周围的所有敌人每秒造成4000点自然伤害。当BOSS落地的时候,仇恨将会重置。

  符文大师墨吉姆

  ◆符刻屏障:使施法者围绕著一道符能屏障,吸收20000点秘法伤害,并且受到的所有物理伤害降低50%。

  ◆符文护盾:使施法者笼罩在魔法符文之中,吸收最多50000点伤害吸收50000点伤害后,这些伤害将会转化為一股强力的能量,令施法者的伤害提高50%,持续15秒,可以被消除或是偷取。

  ◆力之符文:在随机的友方目标所在处召唤一个力之符文(蓝色)。此符文可使5码范围内的所有友方与敌方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50%,持续1分鐘。施展之后,坦克应该尽速把首领拉到蓝圈旁,让首领离开蓝圈,其他伤害职业则尽量站在蓝圈上进行攻击。

  力之符文

  当其他议会成员死掉任意一隻时增加

  ◇死亡符文:在随机敌方目标所在之处召唤一个死亡符文。此符文每半秒可对该处13码范围内的所有人造成5000点暗影伤害。施法距离50000码,立即施展。

  当其他议会成员死掉任意两隻时增加

  ◇召唤符文:当符文大师最后死亡时,在随机敌人所在处製造一个召唤符文。此符文将会週期性地召唤闪电元素,这些元素将会衝向随机的敌人并且爆炸。

【责任编辑:52PK】TAG: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