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死亡骑士单刷10人PT伊拉贡 回血妥无压力

死亡骑士单刷10人PT伊拉贡 回血妥无压力

14-02-09 11:45 来源:NGA黑锋要塞 作者:rishsevilla@dup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邪DK单刷10人普通伊拉贡,雕文推荐魔法再生/传染等,天赋推荐动荡、炼狱、虹吸等。笔者分为P1-P4为大家说明。详情见下文。

单刷10人普通伊拉贡

单刷10人普通伊拉贡

  25把过了,最后DPS69W,装等588,饰品眼睛+尾巴;

  雕文:魔法再生/传染+5码/随意(推荐溃蚀之血);

  天赋:动荡/炼狱/冻疮/虹吸/分流/随意(群冰对风筝小怪有点用处);

  双开踏风刷了属性和5爆,但是DPS比较富裕,所以在统御buff下不刷buff不带嗜血鼓也可以打掉。价格可以忽略的合剂/食物还是带上吧。

  全程下半血就虹吸,一次就能回满。P2有统御打5+4就能过,下周没统御估计要5+5;我自己这次打了6+4。

  起手大军药水天鬼rush,第一只大怪等他自己走过来,绿坝挡闭合回路,两次P1所有的绿坝都要用来挡闭合回路,否则10W基础伤害+50%致死基本必灭,转火打掉,横扫千军读条时BB盾墙出场消buff;第二只大怪同样处理,之后进P2。

  P2期间有一次天鬼不要浪费,每次出球时至少留两个血沸,这个阶段生存压力较小,不用消buff。但不要忘记虹吸,利用40码的射程可以很方便的补刀残血球。

  P3一个个拆导管转一圈,火线直接跨过只掉20W左右,注意控制BB不要盯着1点血的导管打,小怪保持疾病传染冻疮风筝不要刻意A,70W血P1进内场一下就A死了。

  回第二次P1同第一次,注意不要心急手抖开绿坝(这里开错绿坝灭了至少5把),天鬼CD马上转好,在内场小怪两下就A死,之后同第一次,不过开了嗜血鼓一个大怪就打进P2,现在想打两只大怪把嗜血留给第二次P2A球会更好。

  第二次P2同样不要浪费一次天鬼,尽量A5波球,BOSS易伤很高BB挂着就能打到30%左右。P3也跟第一次一样处理。

  P4A完小怪就可以卡CD开绿坝和冰固了,还有一次大军,buff高了(15层左右)就可以出去消一次,之后就是拼DPS了,前面处理得好P4是送的,我就进了两次P4,第一次8%狂暴(因为第二次P2失误只打了6+2),第二次就过了。


  相关资讯:

  高分段死骑分享竞技场心得 新手推荐

  10H脑残吼决战奥格瑞玛死骑输出循环

  3V3竞技场2500+死骑对战热门组合心得

  竞技场2218分死骑与各职业对战心得分享

【责任编辑:咕噜】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