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战士PVE攻略 谈输出手法天赋装备

魔兽世界战士PVE攻略 谈输出手法天赋装备

14-01-04 10:26 来源:tgbus 作者:互联网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兽世界大信仰战在这个版本输出中比较强势,特别是武器战在AOE方面的表现使得很多新手玩家投入战士阵营,那么战士该如何输出呢。

    魔兽世界5.4武器战士心得。最近武器战士撸木桩,总结了一点DPS心得,这里跟大家分享下。

  天赋的选择

  说明:对于第一层天赋依照个人喜好,本人喜好用战神,虽然不如2次冲锋的时间短,但是可以把对方冲倒,开爆发。2,3,4层都没得说;5层天赋点了群体反射是为了PVP中团队开启群体免伤,规避一波大技能。最后一层可能有人偏向于风暴之锤,可以作为低怒气巨人内的填充技能,但是我更加偏向于淤血奋战,可以在巨人内开启小爆发,给对手持续的压力,这在PVE中还是不错的天赋,在PVP中还是风暴之锤受用些。

  装备的选择

  首先应该保证有2件T16的套装,为了这个套装效果(在巨人打击内攻击对方获得5点怒气值),推荐大家选择头部(加爆机和精通)和肩膀(精准和精通)两件套装,其他几件属性都不太好,然后就是散件装备尽量选择加爆机精通的装备,因为5.4武器战士主堆爆机和精通,这样猝死触发的巨人几率不仅不错,攻击打出的爆机机会也不少。宝石的选择上红色还是推荐堆1160力量,黄色可以堆320爆机,蓝色就插紫色的力量命中吧。

  输出思路总结

  起手战斗怒吼,冲锋,狂暴之怒,巨人打击,浴血奋战加鲁莽加战旗,巨人内先打一致死,然后双猛击,用一发压制将致死的冷却时间缩短后在巨人的最后时间内补上最后一个致死,完成循环。

  非爆发的时候,最重要的是保证怒气不断,准确的说应该是怒气不低于50%才好,这样通过输出的节奏来控制怒气的稳定,才有稳定的DPS。控制怒气的办法是怒气在70%左右就打一猛击,然后全打压制,用这一猛击和压制来拖致死打击和巨人打击的CD时间,同时又保证怒气不会太低,保证怒气不断;当我们用上述办法将致死和巨人的CD重置之后,不要急着打致死,应该先打巨人,在巨人buff下打出致死,然后一猛击,加双压制,最后在用致死结束循环,当然如果怒气充足可以打出双猛击。

  当猝死重置了巨人的CD时间后,不要急着打出巨人,首先应该保证怒气是否充足好在巨人内小爆发,其次应该看看是不是当前正在上一个巨人的 buff下,如果在就应该在上一次巨人buff还剩0.5,秒的时候打出这个触发的巨人,保证巨人buff被充分的利用。如果巨人打击buff下怒气不充足就可以用巨龙怒吼记性填充。

  狂暴之怒好了就用,战斗怒吼用在怒气很低的时候可以让怒气不断,保证循环。

魔兽世界战士

魔兽世界战士

  推荐资讯:

  魔兽世界国服玩家原创MV 一个人旅游

  6.0版本中将会直升90级 你愿意付多少钱?

【责任编辑:路遥】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