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5.4围攻奥格瑞玛熊T25H黑索及英杰开荒心得

5.4围攻奥格瑞玛熊T25H黑索及英杰开荒心得

13-12-19 11:25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h652223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5.4版本中不是很强势的熊坦也有出头之日,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熊坦25H黑索以及英杰的开荒视频分享,在这个满是骑士和盾战的年代,想找一个熊坦的功劳真难。

  5.4已开许久了,也看到了许多关于熊坦的PVE帖子,咋说呢,有点心血来潮,顺带有个团队支持,昨天刚过了H英杰,进度不算快,但是也是我们团队自身努力的结果,在此,感谢我们一起战斗的队友们!

  不多说了,先说说心得吧

  H黑索

  我们采用3T打法,DKT,ZST,DT.依旧是传送带不出问题,啥都好解决了,天赋建议点出吹风和漩涡,有空帮忙控控地雷什么的也不错;最后一层建议点出自然守护(大用)。伐木机出来了,DKT带位,ZST 4层BUFF了出去打伐木机,多快好省,接受BOSS,记得野蛮防御神技来应对加速,非常屌,ZST会在他伐木机死掉之后回来嘲讽BOSS吃5层BUFF,然后继续biu伐木机,依旧是5层BUFF立马接BOSS,然后一直抗吧,一直到你自身buff到5层,这时候ZST已经没有BUFF了,ZST接BOSS,打伐木机去吧,5层已经没压力了,走之前记得 开个疾奔,开守护打吧,这个时候即便远离治疗范围也不会死,因为你自然守护给你会学,但是记得注意开技能,打你还是很疼的,狂暴回复捏手上吧,下地之后开狂暴吧,你会撸的很爽的!就这样,3个伐木机10层BUFF一个循环,一直到BOSS挂掉。一般情况下,熊只打两个伐木机,BOSS就会趟了。记得后面的地雷速度打掉,能A就A,飞弹阶段开好自身技能;如果能入手7号饰品的可以考虑带一个,伐木机有奇效,也看RP了。

  H英杰

  这他妈的9个葫芦娃简直是坑比,吊炸天的存在,初期开荒采用的3T5治疗打法,明澈连线简直伤不起,后来一天发现坦克都请假了,只剩下DKT和我了,于是乎,RL一句,给你们一个帖子,去看2T打法,木有办法,学呗,试水几把之后,感觉还是比较不错,至少连线没问题了,就这么打吧。

  DKT:切割,至尊,明澈,(暴食蝗),掠风

  DT:觅血,暴食蝗,至尊,毒心,明澈,操纵

  当然暴食蝗DKT可以不拉,明澈DKT接的时候是为了缓解治疗压力

  1.切割,觅血,虫群,打觅血,这个阶段没压力,放好虫子,吃好虫子,撸就是了,记得DZ的烟雾弹,觅血的血祭显著效果,攻速快的近战去捡尸体

  2.切割,暴食蝗,虫群,速速打死切割,同样没压力,DKT去接至尊,注意正面别站人,熊捡切割尸体

  3.至尊,暴食蝗,虫群,双线修血,暴食蝗跟至尊,记得让琥珀丢暴食蝗,这时候蝎子T熊爆发来了,开自然守护,树皮,野蛮防御,乌索克之力,撸至尊吧,因为这时候的熊是抗两个BOSS,所以必须要减伤技能,我们是两个奶骑,双牺牲洗出来,轮流给,一次变身对应一个奶骑的双牺牲,盾击了看就行了,不要给保护,不然暴食蝗会打其他人,一般团队至尊一半血是不费DPS的,至尊死后,DKT捡尸体。值得注意的时候近战修血的时候,千万别站至尊正面

  推荐资讯:

  12月18日在线修正:奥格瑞玛英杰继续修改

  魔兽世界5.4冰法技能特效DIY系列第二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