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魔兽世界25奥格H7号上坡组单治疗打法

魔兽世界25奥格H7号上坡组单治疗打法

13-10-15 10:30 来源:178游戏网 作者:boloaks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5H库卡隆黑暗萨满上坡组单奶萨打法分享,送给DPS不足的团队,抱个好奶萨的大腿很重要!

DPS不足不用怕 25H7号上坡组单治疗打法

  先上WOL,HPS是很低的这是必然[点我查看wol]。

  然后打的也不是很熟练,我在清小怪的时候才提出的思路,所以很多细节还不是把握得很好。

  然后这个战术之下一把就过掉了……成为最便当BOSS,奖励是英雄锤子和饰品。

  Q:为啥单治疗 ?

  1、因为增强萨点名是最多5个,如果上坡人数不足5个那就点满为止,只要下方大部队不要靠近斜坡,那么单治疗战术就可以保证全程只有三个点名。之前看到双防骑10H无治疗战术得来的灵感,那么这个25H单治疗应该适用于大部分坦克配置,我打的时候是我奶萨+战士+防骑的组合。

  2、第二个好处就是水流这个技能不会因为人多而导致混乱。钢铁之坟的排放也很自由,空间非常大。

  3、最重要的还是可以压缩治疗,一般下坡大部队只需要2-3治疗即可。我们由于不确定这个战术的可行性,一开始还是准备了5+1治疗,结果3个戒律全程DPS去了……

  属性上要对自己的操作很有信心。我直接选择元素装切治疗,上全急速向宝石,饰品雷神2号+奥格H1号饰品(主要没4号)。算上迅捷大概堆到47%急速堆不动了。

  重铸方案:急速>暴击>精神>精通,9600精神的样子吧……

  雕文:回收图腾+激流+治疗泉。

  天赋:星界+元素召唤+迅捷+涌动+尊者。

  推荐资讯:

  术士蓝贴 回应灵魂链接和不灭决心雕文

  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活动前瞻 线下邀请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