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职业攻略 > 让你长跪不起 5.4版PVP敏锐贼暴力秒人

让你长跪不起 5.4版PVP敏锐贼暴力秒人

13-10-11 10:00 来源:多玩 作者:尼姑的拉斯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人从70年代开始接触盗贼,然后开85以后到90级以前AFK。只有盗贼一个号,也只会玩盗贼。

  敏锐最新改动

  动脉破裂现在使潜行者对受到割裂、锁喉或猩红风暴影响的目标的伤害提高35%(从25%上调)。

  自我感觉这个改动对敏锐贼来说是大大的增强了其伤害和爆发.

  天赋推荐

让你长跪不起 5.4版PVP敏锐贼暴力秒人攻略

  15级:我选择诡诈.不多解释了,地球人都~用它!

  30级:我选择备战就绪,想要生存能力强一点就选它.神经打击的话看个人爱好,如果追求极致输出那就点它.

  45级:我选择装死.关键时刻的保命技能,谁用谁知道.

  60级:我选择暗里藏刀.有的人说没有暗影步机动性强,但是我想说敏锐贼爆发全靠伏击和刺骨,先暗刃鹦鹉然后接消失(前提是打了消失雕文)

  在130能量消失的状态下最多可以打出4个伏击和3个刺骨,这个伤害很可怕.记得我曾经在JJC打战士连续俩刺骨都爆击,一共35万伤害,战士什么后果我就不说了.后面分享我的消失诡诈宏和各种宏.

  75级:我选择邪恶计谋.凿击和致盲不消耗能量,10秒一次的凿击和致盲不打断流血效果谁用谁知道.备选欺凌,追求极致输出的选手可以配合30级的神经打击可以打出意想不到的伤害.

  90级:我选择死亡标记.对于想暴力秒人的选手我就不用多解释为什么了吧?

  雕文推荐

  大型雕文:消失雕文、潜行雕文、凿击雕文、小型雕文随意

  选择消失雕文的话在上面的60级天赋推荐里我说到了配合消失雕文来进攻对手,详细的操作方法在后面介绍.

  选择潜行雕文(潜行冷却时间-4秒)的理由是当你中了持续伤害技能后6秒内如果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你是可以脱战的,在战场和JJC自我感觉还是比较好用的.

  选择凿击雕文(凿击不再需要站在目标正面)的理由是配合75级天赋来用凿击不消耗任何能量就能控制对方4秒,而且不用站到正面就能使用,用过的人都说好.

  推荐资讯:

  魔兽世界玩家手绘黑暗女王 希尔瓦娜斯

  魔兽世界Method世界首杀25H地狱咆哮视频

【责任编辑:52PK】

更多魔兽世界更多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